close
十個月的小瓦力 反而變愛爬了
恩 他真的是先會站之後才慢慢的學爬~
發覺到他真是有個性壞脾氣 
但我不愛他亂生氣 
不給他想要的東西 就哭鬧
哎呀~壞寶寶愛動怒 

吃睡方面 其實變得規律 有調整好
但是要小寶寶入睡 對我來說很困難
我不想養成抱著他搖入睡
所以瓦力都會在嬰兒床上 
站蹲坐的哇哇哭發脾氣找人 
貪玩想有人陪不願意睡

真的很令人傷腦筋
半夜變得很會哼哼 
有時都不知道他怎麼了
蚊子盯的狀況變沒有了 
可能有雷達電蚊香吧
我買的防蚊液 貼片 驅蚊器 真的都沒多大幫助
喜歡小瓦力撒嬌 媽媽媽媽的叫我 拍拍手的很開心
 
 

上週日帶瓦力去聚餐回家後
就開始身體不舒服

一直覺得他燙燙的 體溫過高的感覺....似乎是發高燒
恩 觀察到星期一晚上下班後
趕緊搭車到游媽媽家接他去看醫生

好燙好燙...38.9度 
這幾天都是一附塞面不舒服的fu


症狀就是 一直嘔吐 反覆發燒 
不誇張 一個早上吐個三次 都像噴泉一樣湧出來
沒吃東西也會想一直吐 乾嘔著 
其實他肚子好像也會很餓

但是他根本沒法進食...
到了星期三的早上第三天了 
似乎可以嘗試餵他喝粥湯了

他應該餓扁了 整個肚子都是咕嚕咕嚕的聲音發出來

 
當然這幾天的晚上 
我們也不好過 不可能好好睡覺的
這幾天像是熬夜般的難受.....
他不舒服就哼哼叫 哭哭啼啼的 

這兩晚都很慘...果然不對勁 又發高燒到39.7
就聽醫師的話 給他塞屁屁.....吃紅藥包
  

小寶寶不舒服時就是會啼哭亂灰亂鬧的表現
我們一起輪流安撫..最後我真的也倒了
換外婆接手照顧他
退燒時都會一直冒汗 全身會溼嗒搭的
必須一直幫他擦汗

恩 扁桃腺的發炎引起的高燒 真的會高燒個三四天
醫師也懷疑玫瑰疹
第一次遇到黃瓦力這樣
小寶寶生病真得會很心疼
全身都不對勁.....
 
恩 天氣真的忽冷忽熱 不只是小寶寶要多注意而以 

 
黃瓦力以後你看見媽媽紀錄著你成長
要懂得孝順感恩外婆 
外婆來看你時 幫媽媽好多忙
而且外婆這幾天腳痛痛也是想幫忙媽咪照顧你 
這幾天你讓她辛苦了


也謝謝人妻學姐 真感恩
都很阿殺力的跟我換早班 讓我帶小朋友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