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繽紛小瓦力越來越喜歡閱讀 
雖然他現在似乎很喜歡 你問我答的方式
但我覺得之後會慢慢地改變

瓦力真的"抽長'了 
目前82.5公分 10.2公斤
呵呵 偏瘦的小人兒
但我覺得他肯吃肯睡 正常就好了

瓦力似乎可以到戒尿布囉
但似乎時機不對

感覺要冬天了
之前嘗試著戒 
但總覺得瓦力有排斥
所以就沒有狠下心的執行

他知道尿尿便便了
但我不曉得為何瓦力他不告訴我呢?
真的很疑惑?

再緩緩 我不希望瓦力的肛門時期有壓力
二至三歲都ok
瓦力加油 媽咪也加油 
只是外婆都特別的幫瓦力弄好好
這點媽咪還要繼續溝通
不希望養成瓦力什麼都不用收 喊阿嬤就好
很可怕的


而媽咪好開心瓦力現在睡眠變穩定多了
這一個月以來已經沒有五點多六點就起床
會變成六點多至七點起床啦
也不曉得是不是早上小睡戒掉後的關係嗎
才是自己帶的關係呢
反正我覺得這是該記錄下來的繽紛事唷!

恩 很苦瓜 有苦說不出 有段時間了...
但每當看著小瓦力 
煩惱事就先丟一邊的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