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第一次幫瓦力挖耳朵
真的兩年多來第一次幫瓦力挖耳朵
結果真是大豐收
而且只挖一邊
但是我不太敢挖
最後瓦力可能怕癢癢
我還讓他流血
真是嚇死我



瓦力目前好愛自己用筷子吃飯
買了雙學習筷給他試試


聽見瓦力說出捷運在上面
哇 所以兩歲兩個月的小孩是懂得方向的唷
真的是好妙唷
我喜歡紀錄瓦力點點滴滴
雖然不及部落格媽媽們
但是想到一有空檔就給瓦力記下

還有一件妙事
寶寶的語調
現在瓦力說爸爸媽媽的語調是正常說法了
從以前的ㄅㄚ ㄇㄚ1聲 
到 ㄅㄚ ㄇㄚ2聲
到ㄅㄚ ㄇㄚ4聲

到ㄅㄚ ㄇㄚ3聲

哭聲再變 笑聲再變 一點一滴的改變
媽咪真的好愛瓦力 真的好愛
媽咪希望小瓦力平安健康繽紛樂長大

前些天是土地公生日
媽咪拜拜求了籤
說真的一切都是問號
心裡頭好亂好亂喔
真的沒法子安穩的入睡
總之我希望能快快渡過今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