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00314  

這個月家裡來了一位小客人

完全滿足了媽媽有想要個女兒

但是兩位小孩真的有搞昏媽媽.....

而瓦力也很享受當哥哥 天天都會說比比來了嗎

 

媽媽覺得瓦力真的像女孩的細膩個性

許多貼心的舉動讓我都緊緊地擁抱著他

我真的好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小瓦力

 

瓦力在近期好喜歡唸注音符號與認字

說實在的 我覺得兩歲半後的瓦力真的又不一樣

是另一個跨階段 媽媽真的覺得這小孩的變化又更神奇了

媽媽喜歡聽瓦力說故事,一起聊聊天說說話

每次的對話更讓媽媽大笑 媽媽心裡想著這瓦力太妙了

P1290355.JPG P1290488.JPG P1290589.JPG  

 

最近耶誕節快到了 我們也跟流行外拍耶誕樹

瓦力都認為自己是棵耶誕樹 身上會有好多好多的禮物

IMG_2295  

 

快滿三歲前的這一兩個月

這階段超讓媽媽驚訝瓦力的邏輯思考能力

尤其是瓦力閱讀方面的大躍步 

而瓦力的想像力更豐富到讓媽媽驚訝到真的太有創意

一歲兩歲的驚喜已經不斷 快又邁入三歲階段

在家帶孩子真的就好好的帶 

有時我忙碌故事工作

瓦力真的會無聲以及有行動的抗議

希望我不要忽略他

嗯 媽媽真的要檢討

雖然要溝通分析給瓦力聽

但我今年不工作就是要好好帶孩子

但我卻讓自己更忙碌

希望我明年能好好把家庭擺在第一

不要再造成一家三口的小糾紛

期待月底的內湖小人團旅行

IMG_2401 IMG_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