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照片,很微妙唷!

像極了我跟泥的婚紗照,為何呢?

因為都是側面照來著,

喜歡這種自然捕捉,感受著我與孩子的愛滋味:)

 

嗯!記錄著我的八月肚,

我的女兒,盼平安健康來這世界報到,

媽媽平安健康順產擁有妳:)

 

實在話,這胎的不適,真的無法形容,

也不想去記錄這些不舒服的感受,

總之就是會默默地哭泣,真的有產前憂鬱,

因為因為真的太難受了,

或許我就是沒有辦法有著很好的狀態,

但媽媽不得不堅強去面對承受這一切,

嗯,撐過去:)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