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6.JPG

第一張照片是莎姐~

她是位充滿愛的無敵鐵媽媽!

就是她做了史萊姆送給瓦力跟阿莫,

讓我想到山姆繪本班的寶寶們!

哈!就決定捲袖動手來試試:D

 

IMG_4044.JPG

魚兒姐姐總共試了三種方法....(洗髮精.白膠.牙膏)

最後最後發現!

真的使用膠水混搭憑感覺的方式是王道!(哈哈)

(爬文做法百百款,真的會看不下去XDD)

因為要給嬰兒們玩耍用,

所以魚兒姐姐的耗材道德高標準來了....

寶寶們都有著口腔期,

所以許多給西,

想盡全力達到天然無添加,

盼能安心放心的給予寶寶們碰觸,

準備:

1.空杯容器

2.膠水

3.食用色素

4.食用小蘇打

5.生理食鹽水

IMG_4112.JPG

莎莎給了我一瓶晴寶!

因為我在康是美屈臣氏就是無法與它相遇......

她在全聯購入三瓶裝,

在網路爬文中,

這罐是成功率極高的使用品牌。

而在星期二說完故事後....

在社區的7-11看見它!!!

(原來原來7-11就有賣惹....)

 

IMG_4045.JPG

IMG_4046.JPG

先把一瓶50ML膠水倒入容器中 ,

加入一滴食用色素攪拌,(海洋的顏色~熊熊想去海邊曬太陽放空)

 

IMG_4047.JPG

之後酌量一點一點慢慢加入小蘇打攪拌均,

接著酌量一滴一滴加入生理食鹽水攪拌,

每個人想要的效果不同,

魚兒姐姐想要有著不黏手,像果凍般的感受。

 

IMG_4048.JPG

如圖~攪拌過程中 ,

會逐漸地感受黏稠的液體,

轉變成那種軟Q軟Q變化,

也把史萊姆拿出來放在手掌心搓揉~

哈~我就這樣成功了!

我真的很隨意憑感覺,

網路上的做法會讓小蘇打加熱水(讓它溶解不結塊),

但我發現我沒加水,也沒有白白的小粉粒喔!

IMG_4049.JPG

哈! 之後放入盒內密封 ,

莎姐說蓋起來的都行 ,

對~沒錯! 挺好用的棉花棒盒(哈哈)!

IMG_4104.JPG

另外~魚兒姐姐的育兒給西蜜!

(副食品儲存盒,將將好的250ml盒身)

 

那麼~史萊姆會不會隨時間變硬?

若一直接觸空氣,

水份逐漸減少,

延展性降低 ,

史萊姆的彈性度增加就會硬化喔!

 

IMG_4051.JPG

之後我挑戰大容量500ML三瓶 !

也是這樣酌量憑手感,

哈!也就這樣大成功~

 

IMG_4052.JPG

瞧瞧魚兒姐姐怎麼使用它!

哈!讓寶寶們一起水果水果海水浴~

我還有特地先放冰箱,

希望有著冰敷包的冰涼感(哈)

 

IMG_4070.JPG

製作的過程中 ,

我的長褲被沾黏到,

有個寶貝的衣服也被沾黏到,

如何處理呢?

泡熱水10分鐘後,

刷一刷就乾淨了!

原料單純,

處理清潔上不會困難唷~

 

IMG_4050.JPG

有沒有失敗的作品?

有阿~就像上圖 ....

天呀!黏膩又出水!

出現這樣的情形 ,

就是生理食鹽水使用過多的悲劇。

 

試試看~

一起跟魚兒姐姐捲袖玩耍史萊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