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種子親子共學-草地教室」

這篇文決定放在媽媽為愛育兒生活的格子裡:)

何謂草地教室?
請看FeeFee老師文章。
http://feefeeseed.blogspot.tw/2017/08/coming-2017_18.html…

記得去年的10月份,
feefee老師邀約魚兒姐姐,一同參與小種子親子共學啓蒙團為愛萌芽,當時魚兒姐姐婉拒說聲抱歉,家中有著極度易燃學步嬰?!「阿莫」是最大的考量因素。如今阿莫是兩歲的幼兒,魚兒姐姐在今年盛夏時節的倒數階段,參與草地教室的活動。

魚兒姐姐家中兩個孩子的年齡距為五歲,育兒教養的觀念一直翻轉,不變的是愛,不論生活多忙盲茫,陪伴孩子的時,就是無擾境界與他們繽紛。
在大台北地區,育兒生活是有著跑課模式,給予孩子豐富經驗與成長過程。每個家庭育兒的模組化都不同,育兒經驗的累積,照顧者本身與孩子之間的成長是不斷地調整平衡。(魚兒姐姐對號入座,在瓦力時期,曾經如此)

「草地教室」有別以往不同,盼親子不是在冷氣房裡。涼秋即將來到,是走出戶外與大自然接觸身心靈的平衡發展,在樹蔭下微風徐徐吹來,奔跑活動流下的汗水,雙頰泛紅,映出最回歸接觸大地的一切。 
小種子親子共學,
在當下雙眼不會看見「所謂的效果」,若衡量孩子有成效顯著提升,是有壓負感應。

現今育兒生活百百款,
這篇不是什麼招生說明會的文章,是感受大愛精神地想打破回到最初。

人格健全的發展,是成長必需品。
魚兒姐姐有感小聲音完畢:)

21032631_1819281101430428_692760195622109300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