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張耶


恩 這個月有很想去電影院看片的衝動
我想下次我自己去看第三集好了
月底還有一部電影要去看 -她的私密日記
現在看見ps我愛你重播
突然間有不再想看的感覺 會揪揪的

想換髮型了
上個月去染了一個都看不出來的巧克力色的頭髮
我手不巧很笨 不會整理 還是簡單點
恩 過了一個月 頭頂只有一點點不一樣

又要去貝登堡上課了 歐耶 這個有繽紛
這些日子我好像吃炸藥 脾氣跟情緒都控制不了 都像是未爆彈 很俗仔
希望每個人一切都好

恩 小苑小佳結婚了
當小佳的伴娘 我都傻傻的不懂 就一直站
我有天做夢夢到孫榆當我的伴郎耶
好久沒有看見孫榆
這很好~她非常的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