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不會大張旗鼓的舉辦婚禮 對於我來說 愛的誠意大過於一切
精神層面的契合 互信互愛 才是感情得以開花結果的關鍵

日子還久 我不會丟給每個同學朋友
結婚 就真的很低調溫馨
要是沒有收到訊息的 我不是故意的喔

這星期三 找小慈陪我去看婚紗
但我也真湊巧 原來婚紗店也有公休日
就變成今天下午 找楊阿真陪我去

我真的沒有做很多功課
我沒有想要婚紗本 以及大家想要的什麼優惠
就單純想穿白紗 能把拍的照片都給我就好
我只想要一張大照片 有電子檔就夠了 其他的就對我來說是多餘的
經過四段 有間婚紗 真的很特別
不在那中山北路愛國東路 就在木柵耶
所以就選擇了 離我超近超方便的花嫁婚紗
我在興隆三段 花嫁就在興隆四段
所以對我來說 當然就選擇離我超近超方便的花嫁婚紗

恩 感覺很啵棒
沒有壓力很舒服 就聊天嘰嘰喳喳
但我也才知道 婚紗的好多規定
想不到第一次去詢問 就帶我穿婚紗
真的沒預期到

但我穿起來好像沒有新娘子漂亮的感覺
只有覺得白紗禮服都好美 似乎是禮服美過於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