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手推車
我又去了一趟奶娃的店
裡面的店員態度很親切
介紹的詳細 讓我真的了解很多
原本我是有心動在網路購買
因為網路的售價真的差好多
但我真的有疑慮 避免之後維修問題
我還是在店面購買

我看了Combi New Miracle Turn DX 捷輪手推車 & Aprica Laura 649 /700 4WF雙向手推車
都是屬於日系品牌 車架都稍微較小
先生喜歡combi的 而我喜歡aprica
其實特色都大同小異 相差的地方都很小
其他的牌子也有看 但可能我不喜歡它們的外型

歐系zooper 我也有中意

它的車款以及性能真的很不錯
目前很多媽咪都大推薦的
除了價錢外 就只有收納方式我不愛
這歐系的牌子 我覺得比較適合大車來使用
所以有休旅車或大空間的住家 或許可以考慮zooper喔


*aprical 649/700
外型我好喜歡 有粉紅色的
最主要它們家配件比較細心精緻 有喜歡 






 
*combi dx 捷輪
收納真的比較輕巧 不佔空間
但是它的顏色 只有紫色跟綠色
我對這兩色暜暜 就給先生選好了



最主要 它這款是大輪徑 四輪鎖放
比較適合台灣凹凸不平的地面
想一想許多點的考量
對於我們家的需求
就決定選擇這款了

謝謝某媽咪提供的實體照片 給大家參考



 推車百百款 因個人喜好
所以說 怎麼好也很難定論
小舅開個玩笑話
寶寶生出來後 帶他去挑
坐上去哭 那不要 笑了就選這台

寶寶坐躺舒服不舒服 我們真的不了解
其實我看每家的背墊厚成那樣
我真的覺得再怎麼舒服透氣的材質
如果天氣好帶出去走走
寶寶離地面那麼近
除了有冷氣的地方
柏油路水泥地的 ...我真的也不太想躺上去
所以這手推車
想想 到最後好像是以爸媽的觀點來考量

恩 接下來就是汽車安全座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