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bh看見的 用可愛的圖表呈現出胎兒的動作
大致上我似乎在16wks時就感覺自己的肚子會滾滾的

目前都是吃飽飯後以及睡前聽音樂時
瓦力會動的特別明顯

現在 他似乎越來越會飛踢的感覺  
舉手敲敲的程度 也很密集
突然間我的肚皮就會跳動 好明顯 
到時我要錄下他活潑的樣子 
------------------------------------------------------
上了一個月的媽媽教室後 有心得喔  
這個月覺得貝親的媽媽教室
上得好專業 要給個大拇哥
連媽媽的禮物都好棒
他們的課程幾乎是教導媽咪們如何哺餵母乳

我覺得跟其他家廠商的態度差很多喔
不會置入式的推銷以及簡單的敘述
總覺得貝親的課程 有解惑的fu

只是每個媽媽只能參加一次 
課程一次為15人
其實是可以再參加 
但要看人數 而且媽媽禮物就只能領一次

接下來下個月 要參加市面上每間月子餐的媽媽教室
聽說都是在試吃 恩 就吃吃看每間的口味再說
---------------------------------------------------------

繽紛的又來了 
前天 我的小叔來我的部落格看見我幫瓦力買好了外出服
他跟我婆婆說之後  
我婆婆就打電話來跟我們 說瓦力有新衣服了唷
我先生又強調 他連下一個寶寶的都買起來放
婆婆聽了一直笑

說真的 家庭背景的不同 態度就會不同喔
我媽媽會對著我念說 小孩子的衣服有就好 不要一直亂買
我會心裡頭就會開始os.....我又沒有亂買


恩 八個月時要把必需品備齊 清單都列好了
奶瓶, 紗布衣, 棉布衣,目前買好了
長袖衣服其實都不缺 有小姑跟二姐提供的舊衣服
只缺外套袍子吧 但我不太想買這個

感覺上 都用包巾包緊緊的在床上跟懷裡
新生兒外出機會幾乎非常低 
最主要是等瓦力能外出時 是春夏

剛開始會深陷有機棉這詞
價錢除了比一般都貴 就不染色  
想想考量之後 穿純棉就好
 

紗布衣都差不多 就長那樣
棉布衣的連身裝 蝴蝶裝 兔裝 包屁裝 就好多款式
我前天準備好了 但我幾乎是挑白色的
dad&mom 兩件組
 


只是覺得怎麼不是dad&mom繡在一起 
這樣似乎會更好
另一組是七件組
 a week 




 恩 其實瓦力的東西 
我真的沒有亂買 
我覺得有了就好 
就是挑必需品 買缺的

先生都覺得為何看奶瓶就要看好久呢
奶瓶最後是買
pigeon的跟avent 


 
 
貝親的買兩大 新安怡的買兩大兩小 
接下來 就又是到奶娃的店 
採購陸續的必需品

月底又要產檢了
28~34wks時 
我想我會自費一次4d超音波 

想要留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