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困擾我的便秘問題終於有漸漸改善 
 
但我從24wks開始就好容易喘不過氣來
前天又開始突然不舒服起來
走路就喘 吃飽飯後就喘 會一直胃食道逆流
坐下就喘 一躺下就喘  

最可怕的是沒有辦法好好的睡覺 
因此我還去買了一顆授乳枕
但是我個人覺得沒有多大幫助
反而變成我先生的抱枕

題外話 我以為我在麗嬰房打八折 
七百買到已經很便宜了

結果去婦幼展看見廠商大特價 
有傻眼 因為500元



雖然先生很想幫忙我解決這喘不過氣的問題
但是 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就只能一直變化姿勢 
很想很想睡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睡
會想流眼淚 因為真的很難受
就只能翻來翻去 睡眠品質變很差
我們家的瓦力也變成半夜一直踢踢
也不曉得是不是我情緒很差影響到他

我大概知道 寶寶在後期會快速的成長
因此會頂到壓迫到我們的橫隔膜
心肺功能會容易血氧供應不足
加上我的壞習慣..愛駝背
又容易便秘消化不好腸臑動慢

每到飯後至睡前 那段時間好難熬
最可怕的是 我變得很愛睡前吃點心
一定喝一杯牛奶加點心
但是這又是讓我胃食道逆流的主因


我發覺我的肚子似乎有快速的漲汽球

目前體重增加三公斤了 
而且突然間 我又超想喝奶茶  狂想的
所以我又開始破戒喝奶茶  
開始吃巧克力厚片土司
這都是不健康高熱量飲食...
但我真的很想吃這些當作早餐
我覺得這算是對自己的小滿足吧  

 
打算月底 我要開始走樓梯了
目前  我沒有偷懶走路散步 我走的很勤快
因為我想要自然產 想健健康康的把瓦力卸貨

----------------------------------------------------------------
 
聽說今年冬天會是最冷的
以為秋天真的來報到了
但這幾天天氣好炎熱

在家就把我們家瓦力的內著衣先拿出來洗
曬曬太陽暖呼呼的
再準備些防潮包放進衣櫃
我們木柵 好潮濕 又是山區 
邁入冬天時 很難有晴朗的大太陽
 


恩  小孩子衣服真的很可愛  
突然間我又想幫瓦力準備..
出院當天要穿的第一套衣服說



恩  月底要作4d 很期待看見瓦力
希望他在我的肚肚內能健健康康平平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