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期待曬到太陽 
一下雨就會覺得全身有發霉的沈重感
所以感覺自己等等應該是自言自語的嘰咕打字

我的喘不過氣 好像還是繼續持續著
每到固定時間 我就知道我要開始喘不過氣來
讓早睡的我 晚上的睡眠品質 變成日夜顛倒
這樣似乎好肝苦 但我也不知怎麼如何改善
希望這呼吸喘不過氣的過程能趕緊的結束

當孕媽咪 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 
遇到的情況也不竟相同  
在懷孕時期的狀況真的就漸漸變化
初期時 便秘 腰痛 嗜睡 食慾差 
中期時 便秘 嗜睡 牙齦流血 抽筋  
現在式 喘不過氣
不知接下來後期會遇到何種情形

好笑的是 口味也會跟著變
初期時 食慾超差 根本沒在吃
幾乎都在床上沙發躺著睡睡睡
似乎只愛魯肉便當加個菜圃蛋

中期時 食慾還是很差 
每到我先生的快樂時光
宵夜就會有燒烤 鹽酥雞

我就好有食慾 尤其是臭豆腐
 
但漸漸的 寶寶跟我都沒營養 

就開始強迫自己吃吃吃吃
該吃的開始認真吞進肚子裡
媽媽也上來給我補補補
說真的 有食補真的差好多
我連續一個月都喝魚湯
瓦力在四個月時 從不到100kg突然間四倍成長 
在沒多久又兩倍成長 
到上次產檢 發育都是超前的

而過了一個多月
媽媽上週來台北 
突然間我前天量體重 
我55kg了  
媽媽
說甚麼 都要吃進去肚子去

恩 但我現在都好想吃巧克力 喝奶茶 吃鬆餅 
不然就是超高熱量美式食物
但 就這樣自己想想想的

恩 其實我是很想嘰咕 
我懷孕後  跟先生都很好
就都這樣平常生活
但自從有了 尚書房 東方朔
從皇阿瑪 阿哥的 變成回答諾諾諾的
真是不喜歡他著迷電視劇 
因為他會比我更晚睡

我睡不著是身體不舒服在喘
他竟然都熬夜看電視劇
雖然自己在之前迷著美人心計 宮心計的

現在他提前全部看完了
就希望他能多多陪陪我的肚子講話
不然 瓦力都只會對我踢踢回應互動

我好想看電影喔 
記得我安胎時
那時不能外出 
就都沒去看愛德華吸血鬼


現在好想看凱薩琳梅格的命中注定多個你
可能是有寶寶的關係  
想找先生去約會看電影 
但目前又是很忙碌的小學樂團比賽
恩 就先這樣白日夢的想著吧
--------------------------------------------------------
小繽紛的來了   
我們櫃台妹楊阿真突然送瓦力禮物

我超驚訝的 因為說好 她送我調乳器就好
這套衣服就是瓦力出生的第一套外出服
我拿回來時一直跟瓦力說 這是楊阿真阿姨送妳的喔
帶你去打預防針時穿的喔
出生後 看見楊阿姨 要開心哈哈笑喔

 
我剛剛murmur覺得自己怎麼好想幫瓦力穿裙子穿花花 戴髮圈了
我想我有天真的會幫瓦力穿上花花洋裝的感覺
我一直在找黃色的彌月服 但不好找 幾乎都藍色居多

媽媽跟先生都說 我的樂趣就是幫瓦力打點任何的一切
恩 我也有認同感

恩 好天氣快放晴 不愛看見新聞都會有難過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