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 
最主要是看瓦力頭兒是否轉轉了
做運動時 自己都幻想著他轉轉轉 
每天一點點的轉到正確位置


照了超音波一看
歐賣嘎...瓦力卻從三點鐘方向轉成十二點鐘方向

位置轉反了 頭兒在上方 腳兒在下方 變成正正的坐著
醫生以她的看診經驗 還是判斷我剖腹的機率較高
但我還是會繼續做運動矯正胎位 
不到最後 還是不相信

最近的問題除了 很會喘氣 睡眠顛倒之外
就是皮膚癢癢 尤其是肚皮好癢喔

好多人打從我懷孕開始都會對我說 要抹妊娠霜喔
但我怎麼可能抹呢...
懷孕過程中 是大熱天耶
我那麼怕黏膩感 不愛皮膚油油的
我寧願長妊娠紋 也不想黏黏黏的
但不抹後  我發現從上個月開始 似乎有覺得皮膚真的越來越癢
我想是天氣溼冷 愛洗超熱水 皮膚乾燥 肚皮一直撐大後 
最近真的好癢好癢喔 
三不五時就想抓抓抓的 
真的是這邊也癢 那邊也癢 到處都在癢
發現帕瑪氏有在賣止癢油
我就衝到康是美買了帕瑪氏妊娠止癢油 

這真是神奇的歐賣嘎  我抹了後 真的不癢了
恩 從今天起 每天洗完澡後抹 
雖然都八個月了 好像有點晚 
就給自己心安點 有抹有保佑吧


 
 
===============================================================
 
最近為了手工相本
都在找工具 找材料 就看手工書跟網路資料

慢慢的摸索 發現我的需要跟錯誤 
哪邊出狀況
或者我少了甚麼...
剪裁製作時 才發現光是打洞器 先生他就有四種款式  
恩 這時有同感 因為我也會想買這個工具 那個材料的
才發覺他對魔術的熱衷  不然之前都覺得他的魔術東西太多太多了
有時我還哪跟筋不對 就會想對他嘰咕呱呱叫......
他是個很厲害的魔術師 但他是低調派的 
不愛表演 只喜歡拿著錄影機對著自己拍 
拍完後自己默默的放到 you tube 網站欣賞


恩 我目前都是從錯誤中發現改進的地方 
邊練習邊淘汰錯誤 希望腦袋瓜想出新想法 

希望自己在生產前 能做出一本精緻的手工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