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些就是瓦力的水壺 
我還搞丟一個 
不然瓦力的水壺總共是九個
真的 媽媽就是這樣不對的燒錢
因為我覺得每個水杯幾百塊我能負擔
就這樣買了寶寶各階段的水杯
現在瓦力快兩歲了 我也買得差不多
所以可以來寫心得分享文了

第一支avent魔術防漏水杯(200ml) 
嗯 我是avent的愛好者
所以立馬一下手 當然就是他們家


*專利的神奇瓣膜,能收縮讓空氣回流到杯中,寶寶只需要輕輕的吸吮
,杯中的液體就會持續地流入寶寶的口中,易吸吮、倒放不外漏
*軟嘴及神奇瓣膜適於AVENT 其他奶瓶,所以奶瓶也可以變成不漏的
魔術奶瓶
上頭官網說的真的是如此沒錯
我最喜歡avent的商品都可以互通使用
這是我最愛的點
但瓦力似乎只拿來當固齒器的咬咬咬
所以這隻幾乎是拿來咬的

第二支 RICHELL PPSU水壺(260ML)
 下手買這隻是櫃姐推薦的
能也是因為ppsu 

PPSU(聚苯碘):不含擾亂人體內分泌和生殖系統的環境荷爾蒙劑使
被反覆高溫蒸氣消毒,強度也不會下降,耐久性強.
但我用起來覺得普通
它是一支很有型的水杯沒錯
但真的是很會漏水 要是反著拿就漏不停
裡面不是有內層的擋水片嗎
但還是依舊會漏水...
所以這問題就讓我打入冷宮
 
第三支 avent QQ兔吸管水杯(260ml)

下手買了它 又是因為avent
用起來是還好 不會不好用
但是總覺得打開水杯用旋轉的時候
有時會跟著打開上頭的吸管開關
雖然這支是由水壺是由奶瓶轉換成水杯的理想選擇
但我覺得獨特的扭蓋真的不太方便好轉
但這是水杯部件真的簡單很容易清洗組裝倒是沒錯噢
 
 
第四支 dooby大眼蛙神奇喝水杯(200cc)



這隻水杯是網路上幾乎每個媽咪都大推薦的
就因為這樣 我就買了它
但它真的不賴耶
站著坐著躺著都能喝
它的吸管是十字孔的軟吸管
底端有個pp鋼珠
總之這杯真的好用到不想換了
買這個讓寶寶用 真的會一試成主顧

第五支 自然喝水防漏水杯(260m)


就因為這是avent新品
所以我就下手買了它
這杯子買了 剛開始瓦力不會控制時
天呀 喝得滿身水 狂漏
之後漸漸懂得如何使用
瓦力就比較習慣用這杯子
但之後他都拿來倒水洗手手洗臉臉
這杯子是一歲以上寶寶適用
是用嘴唇控制壓杯緣口學習我們一樣喝水
其實我有點ㄍㄟ牢 
因為這杯子用不到兩三個月
瓦力自己就會用我們的杯子喝水了
也不曉得是不是這杯的學習?

第六支dooby大眼蛙卡通神奇喝水杯(250cc)


怎麼又有大眼蛙呢?
呵呵 因為好用
所以再加碼買250cc的
 

第七支貝親幼兒加長版莫哭杯(330ml)


這支水壺是到東京阿卡將買的
會買是因為姊姊說貝親的母嬰用品真的好用
所以我就下手一支回來 果然好用 
操作簡單 容量大 又可以丟消毒鍋
又有型好拿 不易漏水
不然我阿母怎麼給予好評呢!
阿母說買了那麼多支水壺 這支最好用

第八支 阿卡將吸管杯

這吸管杯我都拿來當瓦力的零食杯
把手高度剛剛好 超方便好用的^^~

 
最後一款 被我外出聽故事搞丟的
Nuby 新酷炫彈跳防漏吸管杯(420ml)

這款是真的挺不賴用的
所以這款有常外出時帶著
因為容量大啦
但是這款材質*不可蒸氣或煮沸消毒唷

還有 有個重點
這是我覺得每個水壺都會遇到的問題喔
杯子剛裝水後 可以先吸兩三口水
或著把水杯倒過來 把水倒光
不然我覺得沒有這樣做
可能是壓力的關係嗎?
杯內的水就這樣從吸管冒出來
沒有冒出來水的話
依舊會漏出吸管內的水量喔

其實水杯就是水杯
所以有些特別注意的
 注意事項:
第一次使用前請拆解所有零件,並徹底清潔與消毒。(請勿使用具磨蝕性或任何抗菌清潔劑清洗)
吸管杯適用於盛裝牛奶或水。請勿將其用於其他液體,例如果汁、含糖調味飲料、碳酸飲料、各種各樣的湯


來幾張瓦力喝水照








最後用到現在瓦力一歲十個月
媽咪我覺得水壺真的可以用就好
不用像我這樣亂花錢的買
是我自己太愛買的燒錢
如果真的推薦一款 我選大眼蛙
因為真的好用 而且台灣製
這張就當作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