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昨天 我不知怎麼了
心情突然間晴朗起來
擠完奶後  把孩子丟給老公照顧
他真的是超級好奶爸

先生本來就是左側肩胛職業病
拉小提琴拉成這樣左側變形縮短
現在換成右邊變成抱寶寶 抱成發炎
恩 我就給他比較一下  貼紮跟貼藥膏的差別
結果他選擇涼涼的藥膏
 
 
出門去奶娃的店
血拼黃瓦力的必需品

天呀.........五張小朋友就這樣飛出去了
 
接著下午 我去新光三越看背巾
恩.... 雖然我的嫁妝有條媽媽餵的背巾
二姐也給了我一條aprial的背巾
 
但從我懷孕開始....
我心目中有條超想要的背巾

也是要六張小朋友的摳摳
所以我都下不了手
昨天下午在新光三越試背後
天呀  真的驚為天人的好背好操作
但黑色缺貨.........
 
結果就繞啊繞的逛其他櫃點
就在kallo 買了黃色碗豆包巾....等等
又是五張小朋友飛了出去
這也是我懷孕心目中的理想包巾
恩 下次再把戰利品分享給各位看
 

不懂為何當初自己再懷孕前
買了一堆在夏天六個月至一歲的衣服

有些就人家送的禮盒
也撿人家的衣服來穿
結果我的小寶寶穿起來
卻像是演歌仔戲一樣的長襬



現在有了寶寶後.....才知道需要甚麼
恩.....新手媽媽的心得感想

 
今天帶寶寶回去打預防針
天呀 真的超感動的繽紛
開心的馬上跟先生說
要回家打篇網誌跟各位說
瓦力長大了....
恩  願接下來
他平平安安的一步步的健康成長

 
而且我可以擺脫長輩們一直用著台語對我碎碎唸
有沒有吃飽啊?
到底有沒有在吸?
到底有沒有奶啊 ?
怎麼還沒趕奶水到胖嘟嘟的?

我討厭被這樣說 
但我又不得不去面對這打擊
恩.........哺餵母乳的苦水
雖然我半夜還是很痛苦的賴床
讓先生辛苦了

從上禮拜五開始突然間 我不會哭了
難道這就是賀爾蒙作祟嗎
說真的 產後憂鬱真的好莫名的找上我
我希望我真的能繽紛點的接受接下來的日子

今年我們沒有回南部過年 就待在台北 
希望太陽持續露臉
不然 我家寶寶的衣服超難乾

媽媽元宵就回去了
先生也要回歸正常教課了 

我要自己一個人帶孩子 
跟平常一樣的做事情

尤其是我家 像資源回收場一般  
老媽形容的更是貼切  家裡像是被子彈打到一樣的亂七八糟
我得慢慢的整理.................

呼 好多好多嘰咕要說 
但卻打不完...
真的難得我會開心的打這篇文章
 
恩  這篇是嘰哩呱啦叫的文章~

 
 os著.....
長大了長大了 2860->2580->4000

不像有4000 肉肉跑到哪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