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己回去醫院復診看傷口做抹片
恩 ..我的惡露還是滴滴答答不停的
最重要的是 產後第三天開始 
我突然間胃脹氣很嚴重

到目前為止 還是如此
坐月子期間就看了兩次醫生
但有吃藥有改善 但不吃就會脹到不舒服
不懂就是不懂 看了醫生排除腸沾黏
甚麼腸道機能障礙 
反正就要陸陸續續跑醫院做檢查

生寶寶後 反而覺得身體越來越糟糕

但我好疑惑一件事
這真的好兩極

以前人都說剖腹開完刀後 等排氣就可以吃東西了
但我生產住院時 給我的衛教是 24小時之後就可以喝水進食了喔
雖然存在疑惑 但我們還是聽話的喝了吃了
恩.....自己深深的懷疑脹氣是如此來的
但醫生是說我都沒有下床走動
所以才這樣.....

個人小結論是 
看個人忍不忍住想喝水

或者是被長輩強迫吃東西
總之 還是等排氣後在吃 或許比較放心
----------------------------------------------------------

恩  我的手腕好酸 或許我自己有可能媽媽手了
昨天先生幫我清理傷口貼美容膠
我突然間情緒好差喔  又莫名想哭了
跟先生說 看著他都悠哉的玩魔術
不知道自己有天會不會突然發飆丟掉他的那堆成山的魔術

他回答的很妙 
他說他有想過我會丟掉
因為他靠雙手拉琴 
但我卻曾經發飆的關門夾過他的手指頭
所以他說 我想丟就丟吧
 
恩  情緒間又好了許多 
自己真的好怪 


---------------------------------------

目前喜歡幫寶寶洗澡 挖鼻孔 聞他屁屁有沒有臭臭
寶寶大便怎麼那麼好玩呢
會ㄜㄜㄜㄜ 恩恩恩恩的 臉紅紅的
我以為小瓦力大完便便了
就會幫他換尿布
但.........我錯了
擦屁屁要洗屁屁時
過一下下
歐賣嘎............
他會噴高高的尿
屁股的便便又會像霜琪淋一樣的溜出來
天呀  好氣又好笑
一天當中至少要換三套衣服
簡直是服裝秀
 
恩 ~  不喜歡的雖然還很多 但希望越來越少
老媽消遣我說  我這個人是屬於大睡三千年的 
恩!  小瓦力  媽媽愛你 會慢慢的知道如何一起相處的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