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有本育兒書上寫著
對於瓶餵的媽咪們
寶寶喝完ㄋㄟㄋㄟ後
拍拍嗝後 能打出一個聲響的飽嗝
這就莫過於世界上最愉悅的聲音了

最近小瓦力很愛笑
{###_didich/39/1707370616.flv_###}

而且聽見他的笑聲
突然覺得這笑容很感動

會流眼淚的fu

**************
這個月開始 晚上病人多到
請他們出門去 明天再來做復健

因為真的很滿 客滿 非常的塞車
真的很旺 或許真的最近風梨酥吃太多了.....

恩....我好像有點想出去散散心
大家都說我該出去走走
尤其是我先生
三不五時就說他可以帶孩子
我出去沒關係 但我一點都不想出門的fu
好像我真的對他差別待遇一般
 
難道丟下老公兒子出門個幾天
心情調適上會更好嗎 很疑惑

但我要去哪咧
下了班 沒上班 就是睡覺 努力的睡飽 
上網看baby home 逛逛買買育兒用品
陪我家瓦力翻滾著 放空著
這是就我最滿足的事了

 
 
天呀 下班累垮的我 竟然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