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欠好久
可以來紀錄瓦力這好工具之一
 
BABY BJORN
印象中大肚婆時在mothercare有逛到這個品牌
感覺好像挺不賴的
一看到價錢
呃....謝謝再聯絡

這條揹巾爬文之後 
原來是明星揹巾耶


性感的裘莉也揹


明星檔夫妻 班艾佛列克跟珍妮佛也揹

 聽說貝克漢也在揹!!!

 
其實我們目前有四條揹帶 
但這條是我先生大力推薦
是他覺得我投資小朋友最正確之一件商品
我們家買的是頂極透氣款

我是在網路上請代購
所以比市面上便宜很多
我也有加買防風套跟口水巾
 





寶寶背起來加防風罩的模樣


但我覺得防風罩用的機率很少

這配件感覺上就不需要買了
口水巾是有用到 
但之後我們發現用一般的毛巾也可以說
所以其實有不一定要買

 
在小寶寶頸部還尚未有力氣前
我們是盡量避免使用
有按照使用說明比較安全
幾乎是過三個月後
才比較常用到它
 
我認為一歲以前都很讚
應該說我家瓦力滿十公斤前
這揹帶算是好用
因為腰部受力平均
重點就在這個背部的三角支撐片啦
會讓
脊椎背部感覺比較舒服不吃力


透氣的立體網眼布料
運用在抱嬰袋
讓我們與寶寶都可以感到舒適
非常適合氣候濕悶的台灣

尤其是夏天 那fu真差啊~

  


穿脫很方便 一隻手就可以搞定
不會手忙腳亂的
最重要的,小寶貝也很舒服
看到他的表情,就會覺得值得了,真的
有時自己一個人
或是和朋友約會
帶著小朋友去目的地真的很方便


有優點也一定有缺點
缺點就是價位高
沒體驗過BABY BJORN的感覺
相信不會輕易出手買
 
像走一段的路 
例如從市政府捷運站走到a11的距離
還ok啦
但如果揹快一個小時
還是會有累的感覺
這又不是神奇揹帶 
那麼的神奇傑克
 
像現在 我覺得大約到瓦力約十公斤時
就開始覺得揹起來會吃力了說 
尤其是身上穿的比較厚的衣物時

再加上媽媽包上身
天呀 只能說媽媽真偉大!
 

其實BABY BJORN大致上都好
沒什麼很大的缺點值得抱怨的
給它85分應該是ok的

總結 我覺得這個BABY BJORN  
適合一歲一下 十公斤以內的寶貝
 
 
另外之前瓦力七個月時
我買了霹靂腰包

我覺得也不賴
之後再來寫 

 
其實我還想再買一個ergobaby 
就是這個 

 
但我買那麼多做什麼

就是因為聽說它更好用 
像現在瓦力一歲兩個月了
整個變魔術長大了
所以買來想試試看

但我沒買 因為買了鐵定花錢又被唸
因為它更高貴 不便宜呀
觀望著看看 
如果有二寶 我想我就會買下手!
 
其實育兒用品真的很燒錢
會用到再買
有時買到也會踢鐵板
如果有預算問題 
真的不需要甚麼都買來用
因為寶寶又沒有叫我們買給他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