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瓦力的學步鞋 我全買他們家的啦
 
沒錯! 一穿成主顧了 
瓦力的腳兒真的很特別
小腳又偏腳掌厚實
所以一般的學步鞋 
其實是不適合瓦力的
非常難買鞋兒 

 

一雙舒適且可誘發腳弓形成的鞋
絕不是外觀可愛的鞋而以
前足區可彎折
寬楦頭的柔軟鞋
鞋底可吸震、防滑
或者加上一個好的鞋墊
可讓小寶寶的腳指頭舒適發展喔


恩 而我覺得下面這設計不錯
是我想買下它的主要原因之一
這本體感對寶寶很重要說
如果都有常看育兒叢書的媽咪應該都很曉得
 
他們的學步鞋系列加上鞋內的點點觸感內墊
利用本體覺運動原理(Proprioceptive exercise)為基準設計
提供舒服柔軟的穿著協調感
 

鞋兒是強化橡膠耐磨外底,讓小寶貝在走路或站立時更安穩 
  

鞋面採用的不織布,透氣又舒適
黏扣帶設計服貼腳背
讓寶貝小腳ㄚ的穩定包覆性更佳
穿著更方便
 

 
 

他們家的楦頭,是個非常寬敞舒適的空間
我覺得能徹底保護寶寶的小腳
鞋口特別加大加寬的構造
真的很適合瓦力這嬌嫩肥厚的腳掌
超讚的!


 

所以之後我又再買了兩雙 
恩 夏天交替穿

 
 
 



來看看穿起來的模樣^^


恩 分享一下紀錄一下瓦力的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