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星期六休假
跟著瓦力爸的魔術社團去陽明山聚會
但 我想我下次不會想跟上山了
太暈了........ 
我跟瓦力兩個人都奧嘟嘟的不爽
誰叫我們一家都是路痴 在陽明山迷路
從木柵開到青菜園要一個小時半以上
整個是結屎臉給瓦力爸看.....
 
當然那多好吃的油雞跟料理
哪有閒空夫拍 
差點想叫他打聲招呼就下山算啦
好險 餓肚子我終於吃到白飯
心情好許多
恩 啃了油雞跟青菜
真的不錯吃 就是山野菜味



 黃瓦力就在旁邊吃餅乾等我們



接著續攤到綠山谷
恩 這個不賴






 





瓦力爸就開始他們低調的魔術表演了
當然我就開始拍拍拍的










我們提早上下山
但......我們還是迷路了
又塞車....很慘
整個到山下就是歡呼...
耗了大半天就是在車上渡過

恩~一個字就是累! 


但沒體力的一家三口
隔天一早起床去ikea吃早餐打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