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是小瓦力小時候肥嫩的小手手
似乎是比 ya ^^
  
明天是瓦力的農曆生日11/27
按照慣例一般都說這樣是滿一歲了 


這一年太多太多的心路歷練
當媽媽是條漫漫長路
但我真的越來越開心享受當媽媽甘苦
 
不可否認的我是屬於第一胎照書養的媽咪
但也養出我自己一套帶孩子的方式
雖然這一路走來 跟瓦力爸很常吵架
他也認為我是兇婆娘 但我不後悔
 
小寶寶畢竟還是要有一套生活常規比較好
我真的很讚同 
不要認為寶寶年紀小 甚麼都不懂

我是個很有原則的媽咪

我雖然是職業婦女 
上班時瓦力有保姆照顧
但上班前或下了班後 
我不會放棄我能帶小孩的每一刻
這種親力親為很辛苦
我也愛鬼叫我好想睡
但親子時光就是很甜蜜蜜
咻得一下 時間就過了

我們從小 
以前爸媽沒辦法像我媽形容的-很多美國時間替我們紀錄

很多很多兒時記憶幾乎是模糊的
所以我很努力的替瓦力一點一滴的紀錄
我也不懂我在堅持甚麼
但我自己很快樂的當媽媽就好
  

我真的很想替瓦力添個妹妹
好多長輩或過來人
包括我的家人叫我不要生了

因為又挖個大洞給自己跳 
因為我們不夠有錢 
因為我先生年紀大
因為我的工作環境
因為太多太多擔憂跟顧慮

恩  現實生活都是給我負面的訊息
真是好討厭的莫名奇妙

我一直知道生兩個寶寶 
是雙倍幸福也是加倍辛苦


但我還是想生
我想就是天性的母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