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黃瓦力生平第一次收驚

我家小瓦力從月初開始突然變成
只要睡前放上小床就開始18相送的大哭
不誇張的哭個有半小時
哭累了就睡著
接著半夜凌晨兩點到五點都不睡覺
哭哭醒醒的 灰灰鬧鬧的

當然媽咪我當初也狠下心隨他哭
因為認為他耍賴分離焦慮等等
所以不理會他
 
但越來越不對勁....
就變成也會拍拍他抱抱他入睡

入睡後...凌晨的兩點到五點 都不睡覺
一直哭鬧不止 必須抱抱才能 
但一放下過五分鐘就驚醒哭得更兇
這問題非常茶包頭痛
 
都會哭到漲紅臉 鼻涕眼淚一把的 酷酷咳 好可憐 很不捨
但媽咪還是得拍下你如此可怕的階段紀錄你這小鬼頭


甚麼法子都試過 
肚子餓?
但從四個月後就不夜奶

嘗試餵他喝也只是嘗鮮的70cc 不然就不喝
 
分離焦慮找人?
但跟我們睡大床依舊是哭鬧到炸掉

 
保姆懷疑腸絞痛?中耳炎?
但看過醫生後就開了益生菌
其實也檢查不出來 就是這樣

最後上班聽了好多病人阿姨的建議
都說是怕著驚了
看甚麼醫生都沒用啦
要收驚才有效
叫我們不要不信邪......

恩 我想想後  
這17天以來沒有一天跟之前一覺到天亮的
瓦力如果在持續下去
半夜灰灰哭鬧 
我跟瓦力爸鐵定會出狀況..........

也上網查了行天宮的官網
裡頭寫著的東西真的一模一樣
拍著驚了怎麼辦
       《抱朴子‧論仙篇》:「魂魄分去則人病,盡去則人死。」說明了魂魄的狀態,與世人的疾病、壽命有極密切的關係。

        小孩無緣無故啼哭不止、胃口欠佳不肯進食,情緒變得很不穩定、不願獨處黏著親人;大人心神不寧、記憶力不集               中,不易入眠又不易睡醒或無緣無故患病總是無法根治,這都是「拍著驚」或「沖犯煞」,以致於魂魄離身失散的癥            候。須得透過「收驚」儀式,將失散在外的魂魄收回到當事人身上,以求恢復平安健康。

  

恩 決定行天宮收驚去
但我沒法調班
外婆就先帶一件上衣去

但之後的三天
我也不知道是有幫助嗎
因為哭鬧真的明顯減少,但還是有
都在清晨三點多
所以昨天週末就親自帶他去收驚


但....回來後 更誇張
過凌晨還是一樣灰灰

哭得好慘 真的很淒慘 
我們就半夢半醒的抱抱睡睡

看他超痛苦的表情 
也不曉得他到底怎麼了


小寶寶出問題時 真的好精疲力盡......
就是無力感的累

其實當媽的我 還是無法接受睡不飽的日子吧
我真的很懷念瓦力一覺到天亮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