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瓦力的生日禮物
我幫他準備好了
就是一本存摺簿

去年他出生後
有領到超多包的紅包
只是媽咪很抱歉 把錢花光光了
但都是買你的哩哩摳摳啦
而瓦力爸都會說
瓦力不會講話叫我買啊
都是媽咪我愛買

恩 很拍謝 你有一對愛買的爸媽
所以媽媽幫你辦了一本存摺簿

這個很酷喔
小男生是風火輪 小女生是芭比

恩 媽咪從小會教導你
不然跟爸比媽咪一樣那麼會花錢就糟糕

話說上週收驚完後 看完醫生後
恩 搞不懂了啦 
這一個禮拜又開始睡過夜到早上六點半起來
好感動喔

這週好忙碌 我拼命的睡 
我也好想拍耶誕樹
但抽不出時間去 就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