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帶瓦力去巧克力雲莊過夜
恩 我下次選近一點的好了
這樣開到苗栗 我還是覺得遠
 
一大清早都沒人時拍下的
天氣很好 沒有下雨了



這是我們住的空間密碼兩人湯屋


 


 這個池子是碳酸溫泉
 恩 我買了游泳圈給瓦力

 就是要帶他下去泡溫泉
但他卻在這溫泉內給我大便了
一大埔的黃金 
真是受夠他愛在水裡大便
 
 



其實我跟先生住完後 
住房是很優 但餐點方面比較soso
巧克力部份....我都沒拍拍耶.....
因為我懶惰吧,又人群多..
怕瓦力接近被包圍著
所以跳到,到此一看就好

 
恩...如果我跟先生兩人體力夠好
我想我們倆會待更久
就這樣結束我們第一次帶瓦力外出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