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是瓦力四個月時做的氣質研究報告
報告終於出來了
拿到了光碟片囉
恩 今天早上繼續去北教大做十四個月的測驗
瓦力的報告顯現出跟150位小寶寶落差很大
 
恩 其實這樣 我也不懂好不好
因為先天的特質就是這樣
剩下的就是我們後天的教養
我也慢慢的在看王老師送給我們的書來了解看看

 
 
我媽這個月都來我這幫忙我帶小孩
她說黃瓦力會爬上爬下了
在這幾天突然間就會了
開始從床邊慢慢的滑下來踏在地板上

也會從床邊爬上床了
恩 大感動
但這代表他變得更好動更靈活
所以這個是重大里程碑
媽咪我趕緊來記錄一下 

 
現在瓦力喜歡拿電話 放在耳朵邊
似乎學我們講電話
而且也常拿著我的哎鳳
滑的滑的學我們看手機


我都從app下載ㄧ些免費的寶寶軟體給瓦力玩 
像是動物的聲音或兒童音樂

 

喂~ 找誰呢? 我黃瓦力啦

 

甚麼?你說甚麼?大聲點! 我聽不清楚~~~
 

甚麼都是放嘴巴咬 如果我手機受潮 鐵定是黃瓦力的口水



恩 小寶寶嘟嘴 真是可愛極了
瓦力現在很會看臉色
只要發現我們變臉 就會給我們親一下
之後發現沒用 就趕緊跳舞給我們看
接著在走過來撒嬌賴在你身上
想說看這樣能不能不對他兇

但是我覺得瓦力他目前都還不愛看書說
到至今沒一分鐘的專注力在書上
恩...我希望瓦力能靜靜的坐著聽我講故事給他聽
而不是把書拿起來甩阿丟呀
 
上週末帶他去剪頭髮
最近他愛上芭樂這水果
看見芭樂都會失心瘋的嗨
所以外出坐公車時 手裡還是得要拿著芭樂


恩 最後像小瓜呆一樣 

瓦力爸說這樣很銼 不帥氣了~


恩 瓦力真的跟我們一起睡後 真的比較少半夜啼哭了
這真的是安全感嗎
恩 我還是很堅持寶寶早睡
雖然我的班不顧定
能讓瓦力九點上床睡 我一定讓他規律進房間
但現在媽媽都好虛 有時瓦力還沒睡
媽媽我都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