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昨天是吹南風啊
反潮現象?!
恩 真的提不起勁來
把瓦力就交給他爹照顧 
頭痛加上生理痛
就這樣昏睡了半天有 
我真的很虛.......

傳說只要吹南風就會影響到人的生理心理?!
難怪 黃瓦力昨天很不正常的難帶的哭鬧不睡覺?!
昨天真的搞慘我們兩個

我真的不喜歡兇小孩或打小孩
但這麼小的寶寶還是得教
生活常規真的要有 
只是瓦力脾氣好拗....

唉...... 還是得紀錄一下該紀錄的
 
這篇只是單純的紀錄黃瓦力在羅賓阿伯的魔術店奔跑了
恩 之前都坐在嬰兒車內 
不然就是被大家輪流抱

今天看著他 心裡頭有股感動
恩 很愛他跑著跑著
就突然跑過來抱大腿的給我撒嬌
恩 這種fu 只有這時才有的嗎?
等他長大 應該也不想抱媽咪的大腿了

沒有帶小三機拍
就拿著愛瘋加減拍
恩 好晃阿~
但 黃瓦力依舊是碰碰的走跳著

恩 黃瓦力有可能會愛變魔術
因為瓦力爸變魔術 他都看得懂
而且此時正是小寶寶模仿力超級學習期的開始
恩 所以只要看見爸爸拿著變
他就會跟著做樣子
拿著甩呀丟的
嘴巴也呼哩嗚嚕的嗒嗒咖咖的講話
是講台詞嗎?

恩 一歲後的瓦力真的magic
每天每天都有新鮮事
如果媽咪我有很好很好的體力
下班後不要累歪歪 
天天鐵定都來跟著部落客一起365
紀錄一下我家瓦力
gogogo的長大
 
恩 小瓦力 媽咪期待你長大跟我們一起騎腳踏車
媽咪的阿拉蝦小折 整整兩年沒有動了
期待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