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 瓦力正當肉感時期
所以一流汗 天呀 不舒服就是不舒服
所以買了這款uaiqlo洞洞衣來穿


媽咪我決定下手買了它 
是看見這款洞洞衣在ppt 跟 bbh界裡頭
好多媽咪們都有再討論這商品 
而我就從y拍找代購 
因為我們台灣沒有baby系列
 
我從無袖包屁衣買到短袖包屁衣
再從短袖包屁衣買到短袖上衣
外加阿公在穿吊嘎款也買
吊嘎款跟短袖上衣款是三件祖
包屁衣都兩件組合

當時瓦力是72cm 
就從80cm-100cm都買
所以瓦力總共有14件洞洞衣替換 
因為炎熱的夏天可不是開玩笑的熱死人



看一下下樣子吧~
整個就是有品味的吊嘎


 網眼材質 好透氣的fu  感覺上就是涼呀涼呀~
 


標籤做在外面 比較不會跟寶寶皮膚接觸摩擦
 

扣子超貼心的 不是鐵扣唷
我比較愛這款式的說 

 


這個更是大家關切的 剛好日本海嘯吧
所以出海關的東西更是需要被檢測的


穿著出門去接媽媽下班
被阿姨丟進菜籃裡頭


穿著咬一咬爸爸給西牌涮涮嘴


 穿吊嘎回去南部 跟一群阿伯聊是非



恩 這款衣服很平價 不會貴 又實穿
不會買錯的好衣服
夏天真的很會上火
寶寶的體溫又比較高
所以我推薦夏天就買這款啦
大推薦喔

這是去年100年官網的介紹模樣


今年這模樣~ 


我想今年夏天的款式應該是更花俏
去瞧瞧看 uniql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