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蝦迷呢
就小寶寶的衣服啦~ 
我承認育兒用品是很容易染起媽媽燒錢的慾望

恩 其實我知道寶寶的衣服不用買太貴太好之類甚麼papapa...的

而且我最常聽人家對我說 買越大件越好 這樣才穿得久之類的
但 每個人帶小孩方式不同 當然對寶寶的衣著鐵定也不同
所以 媽咪有我的堅持 

恩 我覺得這價位中間吧
是台灣本土品牌
是對愛孩子的爸媽自個兒生產的
我是覺得這質料真的很舒服喔

穿過才知道 是不能言傳的 要體會一下才知道吧

外觀的盒子



 

我買的是人夫人妻 非賣品 新年快樂
剛好瓦力一歲生日時穿出去玩耍~







 呵呵 穿上非賣品



恩 1/1號生日快樂 新年快樂~
 

呵呵 瓦力爸的人夫 跟媽咪的人妻



快春夏了 所以我又下訂短袖款
恩 質料是純棉 偏薄說
我忘記先拍一拍
差點下水泡一下
 
瓦力這件製造日期 好酷喔
版型偏合身說 這是特製的 所以不能換貨
我想今年穿完就不能穿了
所以努力打拼點一直穿這件才會回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