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難得有體力來紀錄 
恩 趕進度寫寫寫

哈 昨天跟今天早上
我一大早起來驗孕 

恩 超緊張 
呵呵 其實這次超怕突然又有了
 
我有了 瓦力爸應該又會先悶悶
我有了 診所的人應該也會murmur
而我有了 有前兩次經驗
我鐵定又是要臥床平躺兩三個月不動安胎

這樣我怎麼帶瓦力呢....
 
我跟爸爸要小心
因為我不工作了 我要去學說故事
我錢都繳了 該學的要學完
不然就樣又都兩頭空

我最想要的差兩歲沒有了
恩 就打算年底
讓兩個寶寶差三歲了

我打算在寶寶的原訂的預產期那天休假
我不想上班 
因為會讓我很不舒服的難受

 
皮蛋黃瓦力 靜不下來的作怪
或許他就是天生好動充滿活力


今早帶黃瓦力去打預防針
哎呀呀 現在知道要打針是甚麼了
咻得跑給我們追 好險快速的打完沒亂灰
下次打預防針就是明年四月了

恩 健檢一下
頭圍47cm
身高80cm
體重10.2kg
就都這樣 沒什麼變
媽咪只有覺得黃瓦力能多多睡覺
希望瓦力能再長高點^///^

恩 瓦力自從我媽回去後
變得更早起 
簡直是跟著太陽出來

我想他在找我媽媽吧

早上 4點半~5點半起床
(我媽都這麼早起
 所以他一起來就是喊阿嬤
 壓不回去 困不住 哄不了...
 最後算了 跟他一起起床)


早餐 牛奶加一片全麥土司


活動時間到8點半


巧虎時間8點半~9點
(我都會在小睡跟睡前給瓦力看
恩 會穩定他的情緒 似乎比較好入睡喔)

小睡時間9點~11點

中餐 11點~11點半

吃飽刷刷牙後跟著媽咪出門上班去

活動時間到下午2點半

點心吃完 下午3點午休到5點

洗澡時間5點半

晚餐 6點~6點半

恩 爸爸提早下班
晚上7點半就可以先去接瓦力回家skype
晚上8點半就睡前巧虎
9點就給我上床入睡

但有時我們都晚下班
黃瓦力就不能早睡
就要耗到10~10點半
哎 瓦力晚睡也是一樣早起

 
最近我換了新尿布 
恩 很糟糕的瓦力竟然起疹子
還蠻多的  
我就給瓦力爸念了一大頓

不敢狠狠碎碎念他
因為這兩天他很辛苦自己帶

我都上一整天  回家瓦力都睡了
所以我自己也沒注意到這點

但怎麼那麼可怕 還跟我說只有一點點
果真還是大王跟寶貝天使適合瓦力


天氣熱嗎 才是上週被我們傳染到小感冒
食慾大下降 變得吃好少
恩 我的菜單該換換了 

呵呵 我好喜歡瓦力爸拍的這兩張喔




呵呵 媽咪買了紅紅的零食罐 
我當初超喜歡他們家餐椅餐具
但我有克制住沒買
只買ikea 



昨天跟同學一起帶小人去動物園
瓦力第一次去
四隻腳的都喊狗狗...傻傻分不清楚的可愛
天呀 快中暑 好險有風
不然更是熱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