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過年年前,

先幫瓦力暫緩了一個月沒有上課,

因為媽咪的身體又出狀況...

記得瓦力2y8m時,

邦妮說瓦力可以準備轉班去上3-5歲的班級了,

當時媽咪想瓦力適應的很好,

等真的到3歲再來想想,

 

瓦力從1y4m滿場跑不受控開始上假日班,

從2y4m過後開始上平日班,

接觸的老師都是邦妮,

媽咪總覺得瓦力會認老師,習慣邦妮,

但我到過完年後,

自己仔細回頭想想...媽媽自己本身也有問題喔!

 

從以前上課我都只會說邦妮老師邦妮老師@@"

其他的老師都好少提及....

因為我帶著瓦力上邦妮周五平日時,都會搭著南西老師,

但我真的幾乎沒有提到南西老師,

包括之前上星期四的凱特老師也是,

因為我都只對瓦力說-要去找邦妮老師囉~

我覺得媽咪自己的話語改變後,

瓦力對於其他老師的接受度提高,

在家會喊南西凱特老師~

很可惜 南西老師沒有帶班級了!

因為媽咪發現瓦力開始漸漸喜歡上南西,

有種仰慕的偷偷看南西唷^//^

幻燈片.003.jpg  

二月底開始上3-5歲的班級,

帶領的老師是kattie,

媽咪都慢慢對瓦力說--老師換成了kattie,

回到家的話題也會多了kattie老師,

讓瓦力的生活圈裡面漸漸融入,

 

嗯~媽咪在上課時觀察著,

上了三次循環的十堂課後, 

瓦力依舊有明顯喜好特定的曲目,

他喜歡的就馬上跟著一起哼唱帶動作,

他不喜歡的擺爛自己玩,

瓦力愛音磚/棒棒鼓/三角鐵,

跟在1-3歲的班級情形雷同,

但發現到有時會突然間唱跳時都需要牽著媽咪了,

媽咪不確定瓦力是不是因為大童班級的影響,

有哥哥姊姊們跟小小童的情形不一樣!

 

一直以來,瓦力是早起的早鳥,

我們都固定早上班,

而媽咪只覺得小可惜...

我們都會下課後準時離開,

沒能好好讓瓦力與同學們多些互動,

因為媽咪很重視生活作息..

下了課,瓦力也沒電了,

開始準備灰灰地..

無法下課後還停留著沒去吃飯,

對面的烏龍麵/斜對面的火鍋店/隔條街的爭鮮,

都是媽咪與小瓦力周五中午的固定咖...

唉...我想這是媽咪自己覺得可惜的地方,

為了吃...哈 :P

 

其實在轉換班級前,

媽咪當時很困惑瓦力是怎麼了,

有感受到瓦力似乎有疲乏的感覺,

因為要轉升3-5歲班級前  ,

瓦力出門準備上課時,

那陣子的狀況好糟,

出門就特灰還會說他不想上課,

媽咪聽了都覺得 難道是我勉強他嗎?

有跟邦妮討論過兩三次,

邦妮覺得瓦力情況還好,

是可以繼續上課的,

邦妮說有種情形是媽媽投入比孩子多!

 

瓦力升上3-5歲的班級後,

嗯~都會喊著凱特老師,

狀態有時真的很棒,唱歌越唱越大聲,

我要是唱不好,

都會對媽咪說--不是噢不是噢不是這樣唱的噢~

雖然還是會出現....擺爛自己玩的時候,

幻燈片.008 幻燈片.006 幻燈片.005 幻燈片.004 幻燈片.003 幻燈片.002 

幻燈片.012 幻燈片.011  

要畢業的前一堂課,

kattie老師也預告著之後會漸漸轉換上課的方式,

讓媽媽與孩子們一起大聲的唱出,讓親子彼此間的互動增加,

嗯~這感覺真的很棒,媽咪忍不住的都拍下做記錄,

雖然用手機拍,但那當下孩子們超歡樂的唷:)

IMG_4968 IMG_4967 IMG_4963 IMG_4962 IMG_4961 IMG_4954  

說實在的 瓦力九月也要上學去,

媽咪超捨不得瓦力之後要畢業了...

媽咪當時是很希望在畢業前,

瓦力能配合讓媽媽好好的錄下一段music together,

因為瓦力唱歌真的好聽極了,

有時玩耍時 聽著他唱,

真的覺得媽媽眼睛都有愛心出現,

但媽咪拿出手機時,

瓦力就會說 媽媽不要拍啦~

 

最繽紛的事,瓦力接受了凱特老師,

因為小瓦力都會唱著dancing with kattie~~~

wow~媽咪超繽紛,

這真的是很重大的轉變喲:)

雖然瓦力在最後一天依舊不好意思地抬頭拍照>//<

P1350789 

而在畢業後的沒多久,媽咪錄到了噢,

他選擇唱冰棒~

哈,給媽咪錄下這段超配合影片,

雖然有點free sty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YDzAPNwoQ&feature=youtu.be

 

嗯~瓦力從1y4m開始接觸,到3y5m畢業,

社團前年辦活動時,還寫了分享文,純心得分享

http://tdwm.pixnet.net/blog/post/38502613

總之很謝謝老師們,

我跟瓦力的童年有如此美好的回憶,

從我職業婦女轉變成全職媽媽又再度回到職場,

那種點點滴滴,都在媽咪的腦袋瓜與心裡頭~

媽咪自己心裡面覺得-真的很繽紛在我跟瓦力的生活中有M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