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著想去覺旅
但發現可能時間太趕
臨時就更改一下地點
想說瓦力剛好玩耍完
就在附近好了

恩  這不能訂位
我想說我以為我們會等很久
我12點到時  
天呀 是因為等的人不多嗎?
那個櫃台小姐好貼心喔
因為我抱著瓦力 
所以她讓我先進去裡頭等

我想說我這樣佔位子 
因為還時間還沒到

但!!! 櫃姐她真的好貼心
她說等你朋友來 
我再開始幫你算時間 沒關係

你先進去等
歐麥嘎  我第一次遇到這咪友善的小姐
我算是常吃樂子 
都還沒那麼貼心讓我先進去坐著等過


恩 所以我下次還要再去!

瓦力上完邦妮的課後
砰地就睡著了
我覺得 瓦力越來越進入狀況了
比較不會滿場跑跑跑 
會靜靜的一起享受著音樂


黃瓦力就在tjb睡了一個小時







呵呵 瓦力繼續睡 我們繼續唧唧咕咕
 
餐點 我們都能接受 沒有踩地雷喔
 



黃瓦力只睡一小時就醒來 媽咪還以為可以給我睡到兩三點
瓦力就放空著吃中餐 
看著他自己吃飯越吃越穩 真是好繽紛
 

呵呵 這是我的三十歲生日蛋糕耶
我未免笑得太誇張點
但我喜歡這張耶
謝謝get high 楊同學請我跟瓦力吃中飯
恩 我沒有在過生日已經邁入第三年了
每次都能跟你們吃飯 
我就很滿足了

 


楊同學都不拍照 因為她變胖了 沒整理了 
呵呵 媽咪我好俗喔
我來台北五六年
我第一次來國父紀念館
恩 這地方真棒
加上今天天氣好棒
整個心裡頭就好舒服喔
看著兩位阿姨幫我帶小孩
我真的好輕鬆的坐著放空吹風曬太陽







只是媽咪真的很弱 以為今天放假  體力一級棒
我們回到聯禾咖啡 我就虛了

總之哩哩摳摳的紀錄這一天流水帳 是繽紛的啦
因為今天心情放空的好美麗喔
謝謝兩位好朋友陪我跟黃瓦力

瓦力媽真的好希望你們能跟我一樣找到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