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到民權國小時 想說去咖啡芭蕾吃飯好了
結果沒位子 就到對面的朵兒囉
恩 果真幸運 有好位子
雖然這間咖啡店很火紅的有名
但我們是第一次到這地方 
 


呵 這是鐵板說


我的菜


爸爸的菜



黃瓦力的菜 
服務生妹妹真好 
幫我加熱貝比福德
還幫我用個大碗公裝


最重要的是這手工果醬
超好吃的啦 
是鳳梨耶 超級讚


 

這是帳單 真是薄的可愛透


瓦力可真是大搖大擺的躺著
媽咪要坐哪咧






 吃飽後 又開始到處放電把妹了
 

恩 我沒有拍很多照 因為帶瓦力吧
但 整體感覺上 帶小孩是ok的
但怕瓦力太吵鬧
所以吃飽後 就走了


我好愛這接下來一系列的照片
真的好喜歡
恩 犧牲一下爸爸的大肚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