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力兩歲了
媽咪真的覺得當媽咪是件嘴角會微笑的苦差事
雖然過程辛苦但卻甘之如飴

看著寶寶又從一歲模樣變成兩歲現在樣子
真的還是好magic好magic
等以後瓦力長大唸書時
在跟他一起讓他看媽咪幫他記錄成長的過程
 
當媽咪的我 只希望看著自己的孩子
平安健康繽紛樂地長大

瓦力生日願望?
我想他想看煙火吧^^
瓦力真的很愛煙火
一閃一閃的就當做煙火
一朵一朵的就當做煙火

我想瓦力明年1/1號滿三歲了
想帶他去跨年看煙火
可以讓他生活作息off一天
讓他晚睡一天
但是早睡的媽咪也要hold住才行
 
希望真的能帶瓦力去看煙火跨年
媽咪是老人了 已經五年沒跨年了

想到生瓦力那年的最後一天 
我是在醫院等待產 
跨完後就生下瓦力了

恩 我跟先生都沒在過生日
但我還是想幫瓦力訂製個瓦力蛋糕
瓦力滿一歲的時候 
楊姨姨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給瓦力
但那時我還不給瓦力吃蛋糕 
所以就被媽咪吃下肚
目前兩歲了 呵呵 ok了啦

我都不知道有蛋糕專用盒


包裝好可愛


這是瓦力蛋糕 
但是我們都傻住
我以為是整個瓦力蛋糕
原來是蛋糕上放個瓦力!
我們都覺得蛋糕有些怪
可能是這隻瓦力怪吧
有色差嗎^^?


哇 兩歲了


瓦力跟著拍手
在生日前 都一直教瓦力說生日快樂
1/1是你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
所以現在都批哩啪拉的說生日快樂 新年快樂


冠岑陪瓦力吹蠟燭


呵呵 瓦力一直吹蠟燭


爸爸陪瓦力切蛋糕


 摸摸蠟燭是蝦咪


姑姑跟兩位小姐姐送給瓦力的煙火卡片
裡頭是煙火喲

 
呵呵 總之 
小瓦力穿著睡衣吃蛋糕  也挺好看的
恩 媽咪好好奇
兩歲的瓦力知道生日是什麼意思嗎?
 
恩 跟家人一起陪伴瓦力唱生日快樂
其實這就是最單純的幸福感
給瓦力滿滿的愛 讓他成長
  

媽咪跟爸爸把阿嬤給瓦力的紅包買了一雙新鞋給他
當做阿嬤給瓦力的生日禮

恩 瓦力大概三個月至半年換一雙鞋
從11號穿到14號 目前有七雙鞋 還有一雙雪靴加雨鞋
超嚇人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