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的非常的偷懶
完全沒有理會這個格子
真的該認真記錄一下瓦力

身為媽咪 小小覺得瓦力真的挺帥氣的
這張媽咪很喜歡說
沒教他翹腳 他就翹得自在悠閒樣


我發現瓦力滿兩歲
他的語言表達真的是超級進步
我真的覺得好驚喜

瓦力平常看我在廚房
呵呵 帶他上sogo玩耍
他就學著 媽咪煮飯 媽咪洗手洗碗
媽咪恩好吃  恩 吃光 擦一擦
就自言自語地玩扮家家酒耶





其實漸漸地發現瓦力
從簡單地說一次變成說再來一次最後變成說我還要再看一次
我覺得寶寶的語言真的是漸進式的進步

而且情緒的表達加動作更加的完整
喝多多時會有滿足的表情加上動作說著~恩!好喝

我覺得語言這方面 
瓦力真的表達得很棒
媽咪真的好繽紛
 
最重要的一件記錄事
瓦力從斷斷續續地
早上起床都會說媽咪愛你爸爸愛你

變成每天一早起床的問候語喲
這真的好感動的窩心

好甜好窩心喔

哈哈亂自拍的
因為瓦力在說甜甜話喲
在對我們說愛你愛你


恩 瓦力生活作息方面
我覺得很穩定說
只差在大號
這真的是急不得
我不想他肛門時期被強迫著
恩 加加油

每個月都在期待二寶
但以往我越是期待通常失落都會越大說
每個月都在驗孕
驗到我自己都覺得像別人等著中樂透模樣
呼 瓦力都會說妹妹妹妹
恩 我真的要寬心

呵呵 瓦力在妙妙屋拿著娃娃餵她喝ㄋㄟㄋㄟ 


最重要一事就是破冰了
但之後生活會如何呢
我真的打問號

還有我真的變好圓圓耶
54公斤我拍照都好肉肉
怎麼都不胖在該胖的點 呵呵

我只希望新的一年 健康平安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