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瓦力這小孩現在都會回我
我吃不下 我不想吃 我真的不要吃
歐麥嘎的難處理
呼 聽見小孩給我的否定句
真的要心平氣和忍住溝通
有時我也會忍不住
不吃 超過時間
我都給他餓肚子

我真的不想一口一口餵他
但目前看來似乎作用不怎麼大咧
他挺耐餓的嗎? 


哈哈~媽咪最後還是幫瓦力買了雨鞋
嗯 真的很好看
現在下雨都穿著出門
我也幫瓦力買了雨衣
呵呵 媽媽真的很愛買^^"

 媽咪好喜歡瓦力右上角的照片
 瓦力在奔跑 但那笑容好燦爛喲 

 

在公園玩搖搖馬
哈哈 難得我能用唉縫拍到好照片呢


瓦力請我穿他的拖鞋 
哈哈 媽咪的腳趾頭好擠喲
 
右圖是瓦力想摸小雞圖案
那是巧克力醬塗鴉
真可愛呢
 
右下是他在自己玩耍 學我逛街
帶了兩個袋子 要去買東西
就把水壺 杯子 桌墊 全部丟進去
哈哈 小孩真是妙透了
 

 媽咪喜歡這張自拍耶
 瓦力跟媽咪都有看鏡頭
 

嘖嘖~我這個月卡費破錶了
哎呀呀 我該收斂 
嗯 對不起瓦力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