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燈片.003.tiff

媽媽好喜歡瓦力這系列的照片~

恩~真的好好奇瓦力再長大點,

還會是這樣依舊水嫩般的脣紅齒白嗎?

會不會之後就變成臭味黑麻麻的小男童?!

幻燈片.004.tiff

宮原眼科人超多.....快窒息了,

我們家果然不適合人潮多的地方....

幻燈片.005.tiff

最後變成路過打卡~

哈!瓦力飛躍過?!是跳過啦~

幻燈片.006.tiff 幻燈片.007.tiff

跟著爸爸去高級養護中心義演!

好訝異瓦力不畏懼上台表演,

站在上面那模樣,瓦力自己很期待的享受這一切,

媽媽聽見瓦力跟阿公阿嬤們打招呼時,

真的喲~嫩嫩的童音有讓全場的人都融化了:)

恩!之後鈴木的表演,是團體課,不敢多想會怎樣,

媽媽跟著瓦力一步一步慢慢走.

幻燈片.009.tiff

這臉孔是討喜:)

意外的7-11跟benz都找上瓦力,

但是媽媽只有三八的期待粉紅人妻,

真的覺得粉紅人妻真的太酷了,突破了框架思維,

這是我這想好好安逸擺爛的陽光大嬸所不及的,

但我們家變化超多,說不定又等拍攝時,我們家又不能拍~

聽見別人說要好好栽培,其實媽媽心裡是苦哈哈,

我只是希望瓦力能在每一年拍到專業的記錄照,

記錄下每一年的瓦力,並沒有要讓瓦力變成童星.

幻燈片.010.tiff

這顆肚皮真的很圓,還是100公分/14.5公斤苗條好身材?!

哈~好像爸爸的體態喔XD 

幻燈片.011.tiff

現在滑步車滑的嚇嚇叫~

還想放手騎呢!

今年的禮物就是買台媽媽心目中的小白給瓦力騎~

可以騎到國小上學去,但是買太高級,就是怕被偷牽走,

讓媽媽超級苦惱這問題><...

恩~花錢花好兇噢?!爸爸真的好辛苦....

媽媽最近真的花錢都不手軟,

嚇壞爸爸了XD

哈~如果給瓦力選,瓦力一定要選粉紅色的咖打掐!

幻燈片.012.tiff

最近幫瓦力買了三雙鞋兒~都他自己挑的!

果真!糖果系列!粉紅,蒂芬尼藍,紅,

幻燈片.015.tiff

聽了一場特別版的音樂會!

這時間剛剛好!

哈~最後我跟爸爸的目光都是在美食街滷味攤XD 

幻燈片.016.tiff

快閃南瓜!

但是偶賣嘎的嚇壞我們家,沒車位不打緊,

平日假日的模樣真是擠擠擠,

我們家真的不適合人潮....

這讓我們又冷卻了熱情,下車拍一下就姑掰~ 

P1380695  

好多人看見我都說我怎麼越來越瘦?

感覺沒有瘦到哪裡去,還是看起來肉感肉感樣,

骨感樣已經回不去了,目前這樣剛剛好,

但穿回s號,媽媽真的有驚喜一下,

畢竟這一年多來,吃好多調理身體的賀爾蒙,

我165公分,就48公斤,真的只是中等身材,

或許我老摳摳時,圓潤福態就出現了吧:D

而且天天在家吳寶春,自我感覺良好變成麵包達人,

有點覺得太晚認識麵包機,以前自己做時,整個都好歪腰,

真的覺得有麵包機後,又變得更會買食材,

每種牌子都買,每種模式都做,

哈~每當看見泥跟瓦力說媽媽做的麵包好好吃時,

真的內心好溫暖:)

想去學做糕點的課程,考張丙級烘培,哈哈~

希望這件事情真的能達成:D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