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小瓦力依偎在媽媽的身上睡午覺^^~

小瓦力快要四歲了,要邁入學齡前期的階段,

媽媽還是好喜歡著他那嫩嫩的童音,

對著媽媽說:媽咪抱抱:D

IMG_6953.PNG  

媽媽心裡頭曾經期待的小計劃有完成耶~

真的讓瓦力在11月如期的跆拳道,

小瓦力上了三堂課,從第一堂到目前適應很好,

期待每週的跆拳課,時間還沒到就等開門,

結束後都會想留在那,

告訴著媽媽:我喜歡上跆拳道啊~

所以孩子真的有自己的想法跟選擇,

謝謝小瓦力明白地告訴媽媽:)

 

大家問我好嗎?

嗯~實在話,只能說好,日子還是得過,就平平淡淡,

媽媽要改掉讓自己忙碌的生活,

擔憂的苦瓜的,不敢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反而難過的是自己,

我真的要改掉壞習慣,但真的很不容易,

畢竟這個考驗是我多年來的難題,

學習著拒絕,替自己的立場想想,

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關係更差...畢竟以前的遇到的狀況就是更差><"

因為就是被吃ㄍㄠˋㄍㄠˋ...討厭自己這麼俗仔的個性...

真的很疑惑為何周圍的人群都是比較重視自己,不多替對方想想呢...

希望這年快點過完..不曉得自己還會不會繼續這樣下去有這些問題,

總之,靜靜地過好自己的生活,要不沾鍋...

IMG_6887.PNG

IMG_6888.PNG  

喜歡爸爸跟小瓦力這張墨鏡照,好有fu

P1390527

 

我的頭髮留長了...但我又想去剪短短,剪掉這一切的亂糟糟,

每當剪頭髮時就是好悶的時刻,

不曉得自己內心怎麼那麼憂鬱,

真的,外在面不代表著一切...

P1390519

 

哈~難得小瓦力有這樣的笑容照,

3y10m的瓦力,

媽媽覺得瓦力上學第三個月了,

學校帶給瓦力的,當然有著調皮男生的舉動,

謝謝瓦力知道是非對錯,美好的轉變,

讓媽媽很微微笑,期待著參與瓦力的學校活動,

很多人問瓦力上學怎麼那麼順利,

其實也不然,瓦力動作很慢,是慢郎中型的,

也遇到班上的胖虎群,搞得媽媽也三條線,

孩子的問題,真的要花費心思去思考釐清,

漸漸地時間才會讓孩子不一樣:)

妙透的事...第三個月了,還是喜歡記全班的名字跟學號,

實在話,瓦力穩定成熟,而灰媽媽的功力依舊不減,

思考的邏輯能力越來越強,說的話都讓媽媽大笑....

不再是童言童語的應對....這個轉變持續出現,

不是飛來一筆,讓媽媽知道對待瓦力的態度又是更加注意,

真的,很謝謝老天也讓我有這機會擁有了小瓦力,

有著當媽媽難得可貴的機會經驗來與瓦力一起成長,

累嗎?當媽媽沒有不累的,我想這就是媽媽人生經驗中最滿足的收穫:)

P13907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