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練琴對我來說,真的有壓力在,

每回上課老師都會說---->這聲音不好or音色不美...等等

都會說--->停下來~想想看你的姿勢哪裡錯了,

尤其是我是個駝背的烏龜人...所以都沒有抬頭挺胸><"

我真的很容易緊張僵硬,有時候拉出來的聲音...

天呀....我自己也覺得很難聽,

何況是老師聽到這ㄎㄧ ㄎㄧ ㄎㄧ 的琴聲@@

昨天的上課,老師說我進步了,

真的有鬆口氣...呼! 而且又有新功課了噢~

每當有新功課時就是媽媽往前邁進的另一個小開始^^~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參與到鈴木的活動~是第一次!

我們今天到了文化大學的音樂廳,

今天是示範教學音樂會,

有許多許多的孩子都會上台演出,

實在話~內心有小小的砰砰感動著,

這些孩子們跟著老師一起拉出美妙的音符:)

 

小瓦力第一次與爸爸上台演出示範,

我想以後就是會陸續看見倆父子的演出,

當然之後就會換成是媽咪陪著上去,

呼~深呼吸深呼吸~~~

在等待演出前,

黃瓦力跟著媽咪一起在台下演出黏緊緊的戲碼!

哈!就是雙手捧臉,鼻子對鼻子,之後嘻嘻的有默契笑出來^//^

這是每天跟瓦力在上演的八點檔:)

真的...小男童上幼稚園了,還會對媽咪撒嬌,

小學呢?之後就變成臭汗男生味的摟媽咪嗎?

幻燈片.001  

這幾張~媽媽好喜歡喲~

好自然灑脫的舉動,

西裝褲從還沒出生時買起來放,

這回是第一次穿,結果變成七分褲了,哈哈~

近期要趕緊努力常常穿回本XD

幻燈片.002  

爸爸跟瓦力上台一起演奏小星星,

恩~小瓦力有憨膽吧~

第二次在公開場合演出,真的沒有怯場害羞,

整個是很享受在台上的演出感,

很妙喔~哥哥姊姊們演出時,

小瓦力在台下都跟著敬禮舉躬,

跟著拉琴的旋律大聲唱歌:)

幻燈片.005  

哈~演出後,小瓦力整個人還是持續的嗨感,超開心的.

幻燈片.006  

爸爸好難得請我幫忙他跟瓦力拍照.

幻燈片.007  

當然小瓦力的獨照跟全家福也得記錄下來~

2014/11/9/文化大學音樂廳,

呼~慢慢記錄著學琴路,

真的,或許有天我們一家三口上台拉琴,

但是媽咪自己真的會很緊張忐忑不安,

我超級音痴,真怕變成老鼠屎拉得2266.....><"

幻燈片.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