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篇是寶寶的大便之文
不敢看的 不要看喔 
我個人是不覺得噁心啦

我是第一次被寶寶大在我的手上
真的是很爆笑 但我沒有生氣  
就愣在那邊不只如何下手清理就是


每天依舊睡眠不足的起來餵奶
恩...早上很怪 他只喝了80cc左右的母奶
目前是喝125cc的母奶
他就不喝想睡睡 動來動去的
過了10幾分  噗噗噗的 ...(我知道這就是大便了)
以往常經驗 不能馬上清理換尿布
於是過了20分鐘後  

抱到床上 準備擦屁屁時...  

恩 一股噗噗噗噗的一堆水便又出來了
我愣住了 
過幾秒 就才開始擦 邊擦邊拍 (我自己本身覺得太有紀念感 竟然大在我手上)

這不打緊 接下來給我撒尿了說 (不是給我大完尿完了嗎!!
就只好討救兵 大聲叫我媽來幫忙 幫他洗澡了 
之後老媽回去 這就我得自個來
粉紅小盆變小了  換上升級版的嫁妝 紅臉盆  來洗蓬蓬
洗玩擦澡中

穿上衣服了 安靜著 
就圍兜兜 繼續把ㄋㄟㄋㄟ喝完了

早上七點喝奶後....我就這樣忙碌到九點整 
還不忘傳簡訊給上課中的老公 說 兒子給我亂大便
又繼續睡回籠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