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小寶寶哭 這真的好大學問
 
雖然瓦力很少亂哭
但是我不愛那哭聲
他還是乖乖的自己玩耍就好
又加上他不愛睡覺精神特好 
我真是搞不懂 哪裡有小寶寶這樣的呢
 
而媽媽今天回南部去
少了她的陪伴幫忙
我真的有些無助.......

 前天特地去了一趟泌乳門診
 瓦力有變重有長高
 但檢查出陰囊水腫
 醫生說不要緊 這之後會慢慢消失...
 但我還是會憂心說
 下次打預防針時 再詢問

我不勉強寶寶的一切了
我想我想太多了
我還是依先生的好
 
照豬養不是照書養

他餓了我就會餵
他哭哭 我就會秀秀他
他想抱抱 我就會抱抱


我好希望他能規律的正常作息
我好希望他能四小時喝ㄋㄟ
我好希望他每天能多睡一點 
不要一天睡不到十小時
最重要是
哪天能
一覺到天亮 配合著我們作息
我想我是開心到吱吱吱的不得了
 
但我的好希望 何時呢.....
小瓦力能健康成長平安 就夠了

我生下他 就要有耐心的去對待他
帶著他看著他 健全的一點一點長大

童年只有一次 他甚麼都不懂
或許我要求太多  
所以看開了  
因為我也是個不及格的媽咪

恩 小瓦力 媽媽愛你 
但是媽咪也好想好好愛自己

媽咪會堅強點 不要隨便哭哭的發脾氣偷捏你偷彈你
我會學習著當個睡不飽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