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好天氣 
又加上今天有同學來探望我們一家三口
似乎我的心情晴朗許多
我也搞不懂 
我自己怎麼頭頂上到腳下都是一片大烏雲

昨天跟我家的先生 在angry bird
第一次我先生這樣對我發脾氣
真是苦水往肚子吞 眼淚撲撲流
反正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真是不愛這感覺
我又不會沒事故意去踩地雷
雖然昨天已過了
但我還是想不爽的嘰咕一下 討厭

唉 沒錯 我真的沒法接受生活上起了變化
所以我會三不五時想哭
我也不懂那情緒來了 眼淚就會流下來

我的兒子啊 你媽愛你
但就是不知道為何生理上心理上都是不對勁的

同學今天跟我說
原來這幾天都是好天氣
我想我明天想出門去走走
背著我家的小瓦力買他的東西
打從小瓦力出生 錢都花在他身上

恩  這禮拜 
我用我的模式帶小孩
我先生則是用他的模式帶小孩
而鳳賞阿姨也是用她的模式帶小孩
生活步調全部都不同
算了 就是這樣養了
  

這禮拜
我跟自己的ㄋㄟㄋㄟ 我的小孩相處上

似乎是可以接受吧 
雖然不及格 但自己有進步吧

恩    快兩個月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