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天氣 帶著瓦力去奶娃的店買安全座椅
我跟先生出門都這樣----便宜時沒買到 都在貴的時候買到
恩 我們買基本款 因為出門帶他的機會很少
 
另外我在猶豫推車  雖然有愛心牌的二手推車
但我還是很想很想買自己心目中的捷輪
上週四下午推車子帶瓦力去鳳賞阿姨家時
天呀 我真是手腳不協調 
推起來真是怪到先生都看不下去

但那車子真的很晃 ㄎㄡ ㄎㄡ ㄎㄡ的 
我家瓦力應該很不愛吧

昨天出去 有先擠奶 不然我會脹到神經兮兮吧
但過了五六個小時左右 回到家 
那胸部的感覺脹到好山東饅頭 
我先生說像法國麵包

昨天幫自己買了一套衣服跟鞋子
恩 我或許真的瘦很快吧  
生完寶寶坐月子那個月 就恢復到原本的體重
懷孕時也不像有孕婦的感覺
似乎大家都覺得我不像生完小孩
但我自己有覺得 我有橫向發展的感覺
雖然牛仔褲可以穿了
但到目前為止 我的襯衫都扣不起來 上半身好壯
像大了一個尺寸
 
明天3/1是先生的生日 
我們說好不過生日 
但還是要跟辛苦的奶爸先生說聲生日快樂


而瓦力也滿兩個月了
發現到瓦力的粗動作與精細動作
漸漸的有發展了
會注視追視物品
趴著時候左右轉頭移動
手手開始會放進去嘴巴裡頭
但放不準時 還會生氣大哭
 
說實在的 自己學醫療 曾經也是護理人員
但面對到自己的寶寶時
卻也都忘了一乾二淨 

真是兩光到甚麼都傻呼呼的

三月中要打第二次的疫苗
除了該打的之外
有自費的肺炎鏈球菌跟輪狀病毒
我想我還是都會給瓦力打
就分次慢慢打好了
不然一次打 
就不知道哪支疫苗會產生副作用


因為我的工作環境都是老人居多
害怕回家帶著一堆堆有的沒的病源傳染給瓦力
說實在的 不是我龜毛或規矩多 或想太多
當然小孩子不要保護的過頭
但有時能避免的 還是可以做的到
我也不愛別人手手沒洗洗時摸小孩子的臉頰

那是最容易讓寶寶生病的  

 多了寶寶在生活中
恩 繼續學習彼此相處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