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又來一篇大便文
瓦力幾乎都很愛在水裡大便
我想等他長大後看見自己小時候如此這樣的舉動
應該會不敢相信
  

我知道不能吃飯後洗
說法是緊張 也有說是放輕鬆
不知道了啦 反正就這樣洗澡
洗久了 知道他的習慣後
洗到最後知道要準備兩盆水

但昨晚更誇張
需要三盆水

天氣好的話 就有讓他到浴室洗澡
昨天洗澡時 就比較沒被他嚇到
跟我先生只覺得好好笑喔
真是個愛水中大便的小孩
趕緊叫先生拿手機拍起來 
這真是個很常發生的經典畫面

今天帶著瓦力出門三次
天呀 我怎麼那麼有活力帶著他出去呢
有習慣瓦力了嗎
大致上 平常把他搞定後 
除了規律的擠奶外
就開始做家事 只差沒煮飯而以
以前還會下廚 現在乾脆吃外面了
 
先生今天似乎沒有許願望
我幫他許一個好了
黃瓦力半夜能安靜的睡覺不夜奶
喝完最後一餐 能一覺到早上六七八點都可以
這樣我先生就不用半夜幫我餵奶 洗擠奶器 洗奶瓶 消毒奶瓶 

我跟先生帶孩子模式還是不同說
我其實會擔心 之後給鳳賞阿姨帶後
他會不會一直不習慣他的生活 出現的三種方式
會不會更不適應呢 人格上更是多重不一
我沒有去看書 
只憑著印象中以前教的兒童發展理論跟臨床操作
恩....這要再溝通
 
今天帶著瓦力去奶娃的店買玩具
本來以為自己不會買玩具給小孩
但看見他每次喝完奶後 
都傻傻的望著天花板

媽咪我也不能每次陪他玩半小時以上
而他老爸就是摸索著他的魔術硬幣的
然後都叫他自己玩喔 


買回來後發現  他很愛耶
眼睛望呀望的 
喝奶時都會不專心想睡覺
這東西又更吸引他的目光
一定要喝奶後 才能擺在他的面前
雖然又花了好幾張小朋友 往好處想 
就是讓寶寶學習抓握的能力 視覺辨識度的發展 聽覺的刺激  觸覺的貼近感受

讓整個五體感官更靈活運用
之後 每階段的刺激有所不同
在慢慢看哪些玩具比較合適我的瓦力

恩 我似乎有把所學的小兒發展 有實踐在瓦力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