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這是甚麼呢 
答案是--- 手工糖霜造型餅乾 
在媽媽界裡頭 
幾乎是每個媽咪看見這個
就鐵定被像是火燒到一樣
買了啦~

當然媽咪我就決定買這個當作黃瓦力的收唌餅乾
好可愛喔

以下是從官網截取餅乾的成份內容
 

餅乾成分
奶油、糖、鹽、無鋁泡打粉、蛋、牛奶、麵粉。

裝飾糖霜成份
糖、蛋白、kosher認證食用色素。
*蛋白糖霜皆經過巴氏德低溫殺菌。完成裝飾後經過長時間烘烤。

*不含核果、巧克力、蜂蜜。

*蛋奶素可食用

餅乾的保存
餅乾室溫保存期限已標示於外包裝,25°C以下、避免日照約三週,冬天可保存一個月。冷凍則可保存三個月。請勿冷藏。
若經冷凍,請使用前至少3小時室溫退冰即可,還沒完全退冰不可拆封,以免水氣凝結影響外觀。

產品未添加防腐劑。因成品含水低,保存期限可較一般手工餅乾長。

媽咪我就開心的串一串


完成啦



好了 開始預備動作


甚麼? 我脖子上這是甚麼!

 
黃瓦力眼睛看啊看的 再想說這是甚麼


 又繼續低頭看 


看得更仔細 頭都歪了


整個都歪掉 手手不停的摸摸 眼睛繼續盯著不停


接著拿著一塊給他舔甜甜 
意思意思一下吧
最後都麻進去媽咪的肚肚裡頭
恩 有喜歡吃的感覺喔


 
之後就
笑開懷的被掛上串串餅乾



這儀式其實對我們大人來說 真的很新鮮 就很嗨很繽紛
但大約半小時 咻的時間就過了啦
這個餅乾當初 是一個月以前寫依媚兒聯絡等待回信通知
我沒有多要求樣式
只要求我愛爸媽 跟瓦力的名字
因為都非常的可愛 每個都喜歡
 
現在有聽說有官網了耶
變方便許多 不用癡癡等待回覆 

有興趣的媽咪 可以上去官網喵喵http://www.jinnys.com.tw/
 

接著來看看~小超人  
媽咪打算繼續買件蝙蝠峽給你喔
 

 
 很可惜這幾張都很模糊 不然真的像是再飛飛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