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黃瓦力沒怎麼長大說
早上的帶寶寶去打預防針的媽媽們還以為他才兩個月
真是令我汗顏
 
早上帶他去打預防針
這肺炎13價是目前打到最貴的一支疫苗
一支3200 要總共打四支
比之前打的疫苗都貴
現在都帶他到我們附近的小兒科健檢
 
恩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他很會歪頭 膝蓋一直有聲音
果然 今天醫生建議我帶他去照x光片
因為他長短腳 以及 右邊scm真的比較緊
真不知道我之前再萬芳做健兒門診是做甚麼的

其實昨晚我才發現他另一個可怕的地方
他的右手臂可以旋轉180度的平放
 
是保姆阿姨昨晚跟我說的

所以昨晚保姆緊急帶他來我上班的地方
我們陳醫師檢查後
是真的角度特別鬆
唉  一併處理好了

之前真的無緣給骨科王醫師看
今天乾脆帶他去醫院比較快了
之前我等王醫師來我們這邊
但他不是開刀 就是生病 天氣因素下大雨等等的
錯過了三個禮拜....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
因為每個月都會做檢查
但問題就是會不經意的突然出現
而這個翻手180度
先生說之前就有看過了
不是這兩天才出現的

這週末的母親節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
雖然很平淡的渡過
但我想我明年會更感動  因為我的瓦力就會叫媽咪了

瓦力自從感冒過後
比之前更難餵他喝奶  脾氣也更大了
現在粗動作感覺上不明顯
精細動作 視覺 聽覺 語言比較有明顯的進步

恩  我從上班後 真的覺得下班後回家時都快累癱了
多餘的時間就是睡覺 
這就是醫療勞工的代價嗎
唉 我需要多點有韌性的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