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瓦力看書????

1.恩 有想打開的fu

2.過去翻開看一看

3.認真瞧瞧
.
4.準備蓋起來
 
5.好! 咬下去........ 所以他不是看書,是啃書

 

恩 我這兩天才發現到臉書這東西真不賴

當初都是加入社團 到處看媽媽經的分享
沒想到說 原來真的都可以得到大家第一手消息說
真是落後太久了啦~ 

難怪我先生一天到晚都拿著愛奉滑呀滑著
每次看見他在這樣 我就會莫名的一把火
昨晚他跟我說  我差不多快跟他一樣了.........


這幾天跟同學聯絡上 原來她有二寶了
剛開始 我還不懂她開玩笑的意思 
她說上輩子一定是她太花心 所以生不到小女生...
原來她這胎又是小男孩


同學找我出去走走 我想想後 我答應了耶
我當時也不曉得 雖然我有煩惱跟困擾  
但我也不懂我怎會一股腦答應

恩 就當個三天兩夜的放風人妻媽咪


 

這週末有休到星期六 真是開心 
所以昨晚幫黃瓦力準備一個禮拜的餐點
今天早上瓦力吃了洋蔥粥 mix泥 昆布湯

洋蔥粥吃了一半 
看樣子 今天有進步吃得比較多
但是吃到後面就沒有耐心 
粥吃了一半 當然剩下的又是我把它吃掉
洋蔥粥80cc+mix食物泥30cc+昆布湯30cc
之後又喝了100cc的配方奶 
恩  似乎胃口真的不錯


但瓦力流鼻涕了
中午帶去給王醫師看看
又再度被吸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