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這個月黃瓦力的生活作息 變成早起的鳥兒
我還在想說 
哪天瓦力清晨四五點時 我要給他拍張照 
放上臉書 標題打上  黃瓦力morning call 

4,5,6,這三個月原本都可以好好睡過夜到一早七八點
但 不知是否長牙嗎? 怎樣都不舒服
吃不好睡不好 愛亂叫 吱吱吱的尖叫 不然就小恐龍的歐歐歐的叫

這個月 
都半夜睡不好 過了凌晨每小時啼哭

沒啼哭 清晨四點五點給你morning call
而且每天上午下午的小睡都不到半小時
這樣其實很不好! 
這個叫做假寢

小睡後反而這有精力繼續撐下去 最後變成過度疲倦

我前幾天逛書局時買了很多書
而這本真是相見恨晚 
到七個月時才發現這個寶
寫得真的波棒讚 瓦力如同書上一模一樣
繼超級嬰兒通之後 我認為的育兒聖經
我是個不要求小寶寶要如何的趕上比進度的媽咪
我只求他 基本生理需求 吃好睡好開心玩
{###_didich/46/1122832870.jpg_###}

恩 睡不好 當然就吃不多 
本來就不愛喝奶了 
連副食品的量整個大下跌

從180cc掉下來剩一半
目前能餵兩餐食物泥就儘量餵

 
雖然我上班時 有保姆可幫忙帶小孩
但我有時跟保姆阿姨的做法都會有所出入
這也很小苦惱...
而我這媽媽真的很不行 

每天都沒電力的昏盹上班
都期待假日的到來

最近好多育兒書可以看喔
念書都沒那認真 
但這可看得有興趣

有個作家 汪培珽
恩 我上班都看這些  

一堆人叫我趕緊生二寶
不要一直拖
也有叫我不要生
而這本書很有趣 真的大大推

 生了
工作上 鐵定會有問題 就沒了

當全職媽咪 我也很樂意 
畢竟帶小孩 就是如此開心熬
 
其實最重要的是經濟
沒錢 甚麼都沒有
多個孩子可能會壓垮超支
畢竟我跟先生是沒計畫
是屬於過一天快樂一天的爸爸媽媽
但杞人憂天嗎? 因為真的很現實

馬政府或蔡政府 都有真的瞭解當小百姓媽咪的肝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