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抱怨抓狂不爽的上班文 
討厭寶寶被扯進去..............


 

恩 職業婦女...
就是這樣上班 等下班後再繼續帶小孩

上班時就交給保姆
我很不喜歡被人質疑著
我怎麼敢給保姆帶呢
想也知道 我跟先生鐵定不會把寶寶送回南部離開我們身邊
當然我上班就是交給保姆帶啊
恩  先生說 把寶寶交給別人帶時 就要懂得相信別人
 
不知道 我越來越有種想帶小孩的fu 
但現實層面上是不可能的

之前其實就不舒服 剛好又被提醒不要請育嬰假
唉......不曉得別人是如何想的
我不是那種一直要賺錢的媽媽
有天我不做了 就是我有二寶
 
我是屬於讚同孩子留在父母身邊
就是認為著能增進親子關係

想看著寶寶每天漸漸成長發展
幫他批哩趴啦拍照拍一堆
寫著文章紀錄他長大

我就是想把寶寶留在身邊自己帶
雖然被人說累死自己 被批評我太神經質想太多窮緊張
沒事找事情做 但我就是願意啊
歡喜做甘願受 我鬼叫也是我家的事啊 真的很討厭

我不喜歡被說第一胎就是照書養的媽媽
甚麼都看書 我當然知道照豬養啊
但我養過嗎 就是沒養過啊
而且我愛看書愛看食譜又如何 
大家管太多嗎 

我家瓦力是我的 我帶的開心就好
幹嘛意見一堆 
我都只能說等你當媽就知道
但說得也是  有人也認為寶寶生完就沒事 她不想每天看
不知道 我不是這種媽媽 
我想天天看著小瓦力
不曉得我跟病人閒聊的媽媽經
會不會有天也被污染 到時候連這一小角能開心上班的理由就泡沫了
 
我覺得有天 我這個奧俗仔 
也會變成我們家櫃台一樣抓狂亂罵人

對著他們一直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