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放假就是要紀錄小瓦力的一點一滴
不然他成長的速度,我都來不及趕進度記下來

瓦力這個月很愛噗口水
很臭的口水味....
而且脾氣好大喔
不順他的意就生氣哼哼叫
這麼那麼沒禮貌呢!


吃飯飯的規矩變差了
雖然副食品吃得很好
只是要一直提醒他嘴巴打開認真吃
講個n回 他可能覺得我這媽咪很吵
但我真的不愛寶寶吃飯飯超過半小時
再那邊玩耍著吃飯
我幫他準備了兩套他的餐具

目前先拿不鏽鋼的 隨瓦力摔啦~



恩~除此之外
媽媽上個月真的買很大

尤其是瓦力的冬衣
我可能也愛幫他打扮吧
如果我當初真的生女寶寶
可能衣櫃就會滿出來了
 
瓦力現在沒得撿人家的
所以買了多少套沒去數的新衣服
現在小孩真的好幸福 
要甚麼有什麼嗎?
但其實現在都是我們父母自己要買給他的
瓦力他現在也沒跟我說 媽咪我要買這個那個

但育兒品花樣真多
有砸中我的死穴
有的真的買到寶
但有的就打入冷宮
媽媽我真的有克制評估著不馬上下手買
 
瓦力現在好會扭屁股
聽見音樂就會開心拍拍手跟著韻動
笑的很燦爛
目前這階段還是只要吃好睡飽穿暖開心玩就好 

恩 下個月滿一歲的瓦力
媽咪準備好了禮物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